岭子镇第一小学开展卫生检查评比

2018-01-29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段晓冉 | 岭子 岭子镇 评比 

  校园环境卫生,不但代表着学校的形象,更是师生素质的综合反映。为了创设一个温馨、卫生的生活、学习环境,增强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新学期伊始,岭子镇第一小学开展了卫生流动红旗评比活动。

  卫生检查评比内容主要包括教室、卫生区、寝室的卫生,做到日日有检查,一周一总结,要求学生穿戴整洁,仪容仪表合乎要求,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教室布置规范整齐,教室、走廊卫生整洁,天花板无蛛丝、地面无纸屑、痰迹;卫生无死角,无垃圾;水沟无积泥,无积水等。评比的方式以累积分数为依据,周二大课间对得分最高的班级颁发卫生流动红旗。

  通过此项活动,增加了班级之间的互相交流,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良好卫生习惯奠定了基础。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岭子镇第一小学开展卫生检查评比》摘要:比内容主要包括教室、卫生区、寝室的卫生,做到日日有检查,一周一总结,要求学生穿戴整洁,仪容仪表合乎要求,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教室布置规范整齐,教室、走廊卫生整洁,天花板无蛛丝、...
相关文章园务工作每月安排班主任专业化从转变管理思想和方式开始
期品德科工作计划年度上学期园务工作每月安排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