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子镇中心小学召开规范办学行为专题会议

2018-02-02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邢楠 | 岭子 岭子镇 张磊 

  2月1日下午,岭子镇中心小学召开规范办学行为专题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专题会议。

  会上,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规范办学行为考核标准》、《关于做好二月份规范办学行为考核工作的通知》,张磊校长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有关规范办学文件和会议精神,坚决按照上级有关规范办学行为的指示精神指导教学行为,不踩红线,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自查自纠,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学行为。

  各年级负责同志做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以实际行动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廉洁从教,争当人民满意的教师。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岭子镇中心小学召开规范办学行为专题会议》摘要:办学行为考核工作的通知》,张磊校长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有关规范办学文件和会议精神,坚决按照上级有关规范办学行为的指示精神指导教学行为,不踩红线,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自查自纠,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学行...
相关文章安徽试点规范中小学办学 切实减轻学生课业学生将有医保
改制学校初中严禁到小学招生规范保育行为提高保育质量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