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防走失带 防走失带有用吗

2018-07-12  | 走失 带子 好动 

  放走丢带/背包是父母带孩子外出时用来约束孩子行动,防止好动的孩子走丢的利器。防走失带/背包的结构很简单,就是一个可爱的儿童小背包,配置一条拉带(绳索),所以价格不贵。而且造型百变的小背包还可以用来装一些宝宝用品,一物多用。

  防走丢带是什么

  有些人不知道防走丢带是什么,其实它也不复杂,就是用来预防宝宝走丢的带子。防走失带是父母带孩子外出时用来约束孩子行动,防止好动的孩子走丢的利器。暑假来临,父母开始经常带上孩子出外活动,到动物园、公园、游乐园等地方玩耍,增进家人之间的感情,但同时,在这些人来人往的地方,父母往往很难看得住孩子,毕竟大多数小孩子在这个时期都活泼好动,这时候到处乱跑的孩子就很容易脱离父母的视线范围,小孩子往往就很容易会走丢走失了。因此,防走失带对保证孩子外出安全非常重要。

  市面上大部分的防走失带都是中间有一个宽宽的稍硬的带子,可以系在宝宝的胸前,妈妈用后面的带子就可以拉住宝宝,跟在宝宝后面,跟宝宝保持一两米的距离,宝宝既可以自己玩,也跑不了太远,这样在人多的时候宝宝也不会走丢了。而且造型百变的小背包还可以用来装一些宝宝用品,一物多用。

  刚刚开始学步的宝宝可以选择提拉式的防走失带,亦可用作学步带。通过借助爸妈向上提拉的力量,帮助宝宝保持站立平衡,而走·比较稳的宝宝可以选择用防走失背包,背包的造型非常多样又可爱。

什么是防走失带 防走失带有用吗

  防走失带什么牌子好

  现在市面上的防走丢带的牌子不太多,一般都是两极分化了,有的做得很好,得到很多妈妈的青睐,有的做得很一般没什么销量。一起看看有哪几款防走丢带是做得比较好的。

  抱抱熊正品婴儿防走失带

  网友使用心得:刚拿到手的时候感觉好小,但是女儿一看到就很喜欢!背着出去玩的时候,因为里面装了点小东西,包不瘪了,看起来非常可爱,特别是那对翅膀,真是人见人爱!现在我也非常喜欢,不再觉得小,我儿三岁,我觉得背起来很合适!东西挺好用的,可以随时牵着宝宝。

  招顺婴儿防走失带

  网友使用心得:包包不大,但质量不错,带子也挺结实,宝宝3岁之前用挺好。

  婴侍卫婴儿防走失带

  网友使用心得:带很细,大概2.5公分宽,设计还可以,牵着儿子试了一下,还行。就是魔术贴的材质很粗糙,很磨人,如果垫层柔软的布就好了。价钱算上邮费真是有点小贵,还是好评吧。

什么是防走失带 防走失带有用吗

  防走失带有用吗

  现在每年都会有不少宝宝走丢,给不少家庭带来不可抚平的伤痛。如果每个妈妈都为宝宝准备一个防走丢带,相信宝宝走丢这样的事情会少一点发生,因为防走丢带尤如其名,能很好地预防宝宝走丢。

  1、带宝宝外出时,要是小孩乱跑,那要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宝宝可不是一件易事,防走丢带能很好地减少这样的事情发生。

  2、小孩磕磕碰碰是一件常事,妈妈们可以通过防走丢带拉着宝宝,宝宝也会减少摔着碰着的机率。

  3、现在不少妈妈会把防走丢带当作学步带使用,这样宝宝学走·就可以多一层保护,不容易摔倒了,防走丢带也可以一物多用。

  同时,为了防止孩子的丢失,仅靠防走丢带是不够的,还应该注意以下事项:

  1、出门前要提醒孩子,一旦与大人走散了,必须站在原地等爸爸妈妈,不能乱走乱窜。

  2、不要害怕、惊慌,更不能哭闹(一旦哭闹,就会让坏人知道孩子和大人走散了,这样就会很危险)。

  3、要教会宝宝第一时间找到警察、保安或工作人员,请求他们的帮助(让孩子认准穿制服的人),能够清楚描述自己的处境、状况并提供家长的联系方式给他们,或让工作人员帮忙广播寻找父母。

  4、教孩子对于陌生人坚决不予理睬,陌生人给的东西不能要、给的食物不能吃,一定不能跟陌生人走。

  5、教孩子记住爸爸妈妈的手机号码、工作单位和姓名。这样做有助于孩子在求救时能及时有效地找到家人。

什么是防走失带 防走失带有用吗

  怎么挑选防走失带

  一款好的防走丢带必须要做好安全度和舒适度这亮点,因此妈妈们在选购的时候也要从这两方面下手。

  1、环保安全的材质

  宝宝用品的首要条件就是材质的环保安全,防走丢带也一样,必须确保材质安全无毒,最好采用纯棉材质。特别是给小宝宝选购的时候更加要注意材质,因为小宝宝可能会把带子放到嘴里咬,所以材质一定要有保证。

  2、长度适中

  防走丢带要是太短的话,很容易会勒着宝宝;要是带子过长,会不小心缠到宝宝,更容易让宝宝摔倒。因此选购的时候要注意防走丢带的长度要适中,不可过短或过长。

什么是防走失带 防走失带有用吗

  3、背包底部是否双层,如此可增加背包的耐用度。

  4、背包顶部的延伸袋必须可再向上延伸,同时延伸袋须能密封。

  5、背包外侧的紧缩带须能紧缩背包体积,防止摇晃。

  6、背包侧袋须方便拆装。

  7、背包须有牵引环与冰斧环提供携带冰爪、雪鞋…等其它物品。

  8、背包的防水处理程度。

  9、万一拉链故障是否可继续使用。

  检查外观后,再背起背包面对镜子,注意下列事项:

  1、调整好后背包骨架必须高于肩膀2~4寸,上袋不得超过肩膀5或6寸,否则重选。

  2、背负时腰带的中心点要处于坐骨中央,腰部垫片尾端彼此不要靠太近且无垫片的部份不可摩擦肚子,不要选太紧的腰带。

  3、调整肩带固定点,肩带的曲线须贴紧背负者的背部,肩带约低于肩膀顶部2~3寸,且双手抓紧肩带尾端,拳头须低于腋下。 ...

  防走失带pk防走失背包

  宝宝刚学会走·,总是喜欢到处乱蹿。很多家长都会这样教导孩子:“不要乱跑”、“别和陌生人说话”、“别吃陌生人给的东西”、“别离开妈妈半步”、“走失后待在原地等妈妈来”…… 语言形式的安全教育固然重要,但行动上的防走失措施更有实际意义。因此妈妈们要准备一个防走失带或者防走失背包。那么防走失带预防走失背包哪个好呢?小编带大家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防走失带

  防走失带的结构很简单,就是一个可爱的儿童小背包,配置一条拉带(绳索);所以价格不贵。幼儿就像背小书包一样,两手穿进防走失带肩带,家长的一只手则穿过防走失带拉绳另一端。然后把绳子调整至合适的长度,随着宝宝的行走节奏前行。如身处人多、拥挤或危险的地方,应尽可能把绳子缩短。对于刚刚开始学步的宝宝可以选择提拉式的防走失带,可用作学步带。通过借助爸妈向上提拉的力量,帮助宝宝保持站立平衡。

  防走失背包

  防走失背包的结构也很简单,可爱的儿童小背包搭配一条拉带,背包同时兼具背包功能,可以收纳宝宝的用品,安全坚固,简单易调整,轻巧方便携带。

  婴儿背包材质多样化,真皮、塑料材质、涤纶、帆布、棉麻等质地箱包引领时尚潮流。在带着宝宝出去游玩时给他买一个背包未必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什么是防走失带 防走失带有用吗》摘要:带/背包的结构很简单,就是一个可爱的儿童小背包,配置一条拉带绳索),所以价格不贵。而且造型百变的小背包还可以用来装一些宝宝用品,一物多用。 防走丢带是什么 有些人不知道防走丢带是什么,其实它也不复杂,就是...
相关文章儿歌:《走失了怎么办》脚夫与工钱
让妻子自己认领《找骆驼》教学设计
儿童体适能训练 助力孩子全面发展
宝宝晕车怎么办 保持内部空气流通很关键
哪些食物会让孩子越吃越笨 四种食物要警惕
哪些因素可能引发小儿肥胖症 除了遗传还有这些
这些都是谎言吗 讨论下曾经吓到我们的谎言
隔代教育的常见弊端 隔代育儿如何扬长避短
宝宝社交发展期家长们要重视了 注意在发展期培养
宝宝胆小别着急 宝宝胆小很正常
你可以接受孩子同性恋吗 孩子有同性恋倾向怎么办
应对宝宝爱发脾气全攻略 告诉你应对宝宝爱发脾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