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奶嘴种类多 新妈该如何挑选

2018-07-29  | 奶嘴 山形 奶液 

  宝宝出生后,奶瓶、奶嘴就成为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用品。市面上不但奶瓶种类繁多,奶嘴也是五花八门,新手妈妈往往眼花缭乱,不知该如何选择,下面一块来看看不同类型的奶嘴都有哪些特点。

宝宝奶嘴种类多 新妈该如何挑选

  市面上有很多不一样设计的奶嘴,这些设计奇特的奶嘴单单只是为了好看吗?其实,不同类型的奶嘴,对应不同的特点和功能。

宝宝奶嘴种类多 新妈该如何挑选

  富士山型奶嘴

  富士山形奶嘴主要设计特色为奶嘴的头部与底部。头部与底部的链接成一连贯弧线,且奶嘴的头部不会过于圆滑,尽可能的避免了因奶嘴头部过于圆滑而导致的宝宝咬合不正问题。宝宝在吸吮时,嘴唇容易顶到奶嘴的底部,而富士山形的奶嘴柔软度高,底部宽,仿似妈妈的乳房,既容易被宝宝接受,又有利于宝宝嘴唇的吸附。

宝宝奶嘴种类多 新妈该如何挑选

  拇指型奶嘴

  拇指形状的奶嘴是在模拟经宝宝吸吮后的乳头形状,圆弧形的上部贴合宝宝的上颚,而扁平部分则紧贴宝宝的舌面,宝宝喝奶时更贴合嘴型。且中部略微收紧的设计,可以控制奶液的流通量,避免宝宝因吸吮过快而导致的呛奶或引起的肠胃不适。

宝宝奶嘴种类多 新妈该如何挑选

  螺旋型奶嘴

  奶瓶内的气压在宝宝吸吮过程中会发生变化,一旦瓶内与瓶外的气压差过大,奶嘴很容易扁塌而造成宝宝没办法吸食奶液,反而吸入了空气,引起胀气。怎么解决呢?有些品牌是通过加厚奶嘴壁或是在中低部进行凹凸设计来解决问题,但大部分的品牌则是通过在奶嘴内壁增加螺旋等螺纹来解决。大部分品牌的标准口径奶嘴都会在奶嘴内壁增加螺纹状,以此预防奶嘴的扁塌,让宝宝更容易吸吮。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奶嘴种类多 新妈该如何挑选》摘要:略微收紧的设计,可以控制奶液的流通量,避免宝宝因吸吮过快而导致的呛奶或引起的肠胃不适。 螺旋型奶嘴 奶瓶内的气压在宝宝吸吮过程中会发生变化,一旦瓶内与瓶外的气压差过大,奶嘴很容易扁塌而造成宝宝没办法吸...
相关文章宝宝挑选奶嘴你会给宝宝挑奶嘴吗
挑适合宝宝奶瓶用的奶嘴给宝宝挑选奶嘴你会吗?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