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家宝正处于出牙期 这些常识要早知道

2018-08-18  | 流口 来安 长牙 

  宝宝长牙意味着宝宝又长大了,宝宝出牙期的时间因人而异。早一点的孩子从3个月开始,最晚要等到出生后12个月,宝宝出牙时需要家长好好护理,才能让宝宝顺利度过出牙期。那么宝宝出牙时的症状有哪些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如果你家宝正处于出牙期 这些常识要早知道

  一、流口水

  宝宝流口水流的多的时候,很可能宝宝要长牙了,这是因为出牙会刺激牙龈神经引起唾液腺分泌,宝宝流口水时,妈妈要随时准备一块软毛巾,及时帮宝宝擦拭口水,以免下巴感染或变得粗糙皲裂甚至长出皮疹。

如果你家宝正处于出牙期 这些常识要早知道

  二、宝宝发烧

  有时候宝宝出牙伴着发热,那是因为人体针对炎症 反应,是好现象。只要体温不超过38度,而且精神好,食欲旺盛,就无需特殊处理,多给宝宝喝些开水就行了,如果体温超过38度,并且伴有烦躁哭闹,拒奶的现象,就要及时带宝宝就医了。

如果你家宝正处于出牙期 这些常识要早知道

  三、哭闹或者烦躁不安

  出牙引起的不适应会让宝宝变得容易哭闹,烦躁,这时候宝妈可以通过给宝宝一些可以啃咬的东西让宝宝咬,以此来转移宝宝的注意力,还可以给宝宝新玩具,带宝宝和其他宝宝一起玩等方式来安抚宝宝。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果你家宝正处于出牙期 这些常识要早知道》摘要:宝要长牙了,这是因为出牙会刺激牙龈神经引起唾液腺分泌,宝宝流口水时,妈妈要随时准备一块软毛巾,及时帮宝宝擦拭口水,以免下巴感染或变得粗糙皲裂甚至长出皮疹。 二、宝宝发烧 有时候宝宝出牙伴着发热,那是因...
相关文章牛会抽烟吗狗恶酒酸
[自然类] 这个家庭叫中华宝宝躺着喝奶的习惯好吗?
如何让宝宝爱上刷牙 宝宝刷牙的注意事项
儿童龋齿高发 如何预防宝宝龋齿
如果你家宝正处于出牙期 这些常识要早知道
记住这两点 宝宝顺利度过出牙期
宝宝出牙症状、顺序及护理知识全攻略
宝宝长每颗牙齿时的要吃的食物 太有用了
辅食中多加这3样 帮助宝宝长健康乳牙
宝宝出牙迟是什么原因?
出牙怎样才不闹 BB“牙语”知多少
妈妈来帮忙 宝宝萌牙历险记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