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胎宝宝开心的方法

2018-09-18  | 宝宝 脐带 胎儿 

  到出生以前,胎儿将在妈妈的子宫中度过大约280天的时间。这段时间里,胎儿和妈妈可以说是心心相通,胎儿从妈妈那里受到的影响远远超过妈妈的想象。他不仅每天通过脐带从妈妈那里获得营养和氧气,健康成长,还能够准确地感受到妈妈的心理变化。

让胎宝宝开心的方法

  你的感情会直接传达给胎儿,记得:放松一下,改善心情!饮食、睡眠、运动,要想尽一切办法让自己放松心情。如果总是处于紧张和疲劳的状态,那么胎儿的情绪也会受到影响。那么,准妈妈可以用什么办法来放松呢?

让胎宝宝开心的方法

  1、大声唱喜欢的歌。唱歌会使整个人放松。哼歌或是到卡拉OK唱歌都能改善心情,消除紧张。妈妈放松,宝宝自然会乐得自在了。

  2、一二三,齐步走。散步是最能让人放松的运动。在天气好,空气清新的时候散步不只是一种享受,还能让肚里的宝宝享受太阳浴和轻微震荡带来的按摩效果,他会和你一样心情愉快的!

让胎宝宝开心的方法

  3、找件自己喜欢做的事。怀孕期间要经常投自己所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也是最好的放松方式。练习书法、绣十字绣,哪怕是玩游戏,只要不让自己过于劳累,任何让自己高兴的事都可以。妈妈心情愉悦,通过胎盘和脐带输送给胎儿的血液和氧气就会格外地充足,宝宝也会感应得到。

  4、待在人群里。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保持工作的状态,待在人群里,与人交流有助于把对怀孕这件事的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上,消除紧张情绪。

让胎宝宝开心的方法

  5、给肚里的宝宝读书。和胎儿的交流非常有趣,唱唱歌、说说话、读读图画书等。按照发音顺序一个字一个字地读给他听,把又有文字又有图画的页面指给ta看,跟肚里的宝宝进行交流。妈妈的声音给肚里宝宝带来的声音刺激能使胎儿心情舒畅。

让胎宝宝开心的方法

  6、听着舒心的音乐入眠。午睡的时候听点轻柔的音乐能让心情更加舒畅。这样休息40~60分钟体力就能够得到恢复。有音乐不仅心情会变好,而且也能够让准妈妈心绪平静,好好睡一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让胎宝宝开心的方法》摘要:以用什么办法来放松呢? 1、大声唱喜欢的歌。唱歌会使整个人放松。哼歌或是到卡拉OK唱歌都能改善心情,消除紧张。妈妈放松,宝宝自然会乐得自在了。 2、一二三,齐步走。散步是最能让人放松的运动。在天气好,空气...
相关文章什么叫“开心大班主题:开心枕和出气包
小班主題:拍拍手真高兴幼儿交往教案:不开心小树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