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阴影你中招几个 常见的打孩子凶器

2018-10-25  | 杀伤 常见 小时 

童年阴影你中招几个 常见的打孩子凶器

  今天要跟大家科普一个节日,也是中国家长不太知道的节日——国际不打小孩日(InternationalSpankOutDay)。这是美国一个叫做有效管教中心(CenterForEffectiveDiscipline)的反体罚组织,在1998年发起的活动,把每年的4月30日设为纪念日。到2011年时,世界上已经有百个国家的民间组织参与了这个活动。

  这个节日的口号很有趣:

  “请试试看,至少在今天不要打小孩,或者你将会发现,今天过后的每一天,你都不需要打小孩了。”

  呵呵!相信我们80后90后在小时候都有被大人打过的经历。正所谓,小时候哪个没挨过,皮肉之苦是居家出行必经之·。

        网友统计常见的打孩子“十大利器”。

  1. 巴掌 杀伤力:60 常见值:100

  天生自带的打人神器,力度和响声都可自行调节,相信大家小时候都有过被巴掌亲密接触的经历吧?芭比妈咪气懵了的时候那可是逮到哪里就打哪里哦,不过受伤最多的地方还是我们的脸和屁屁。

  2 扫帚/拖把 杀伤力:70 常见值:100

  此等工具不应该是用来体现女性们贤惠的吗?为何后来会变成教育孩子们的神器呢?小编我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莫不是这种工具操作起来方便?而且就算弄坏了,买起来也不用心疼钱了。

童年阴影你中招几个 常见的打孩子凶器

  3. 皮带 杀伤力:100 常见值:50

  皮带,估计是70、80后最常见的,方便携带,人手一根,简直是打人的必备暗器啊!不过这也是要注意场合的,万一你哪天气晕了,要打人,穿的裤子又不合身,皮带一抽,那就糗大了。

  4. 竹棍类 杀伤力:90 常见值:80

  这种东西其实在小时候是很常见的,老师们常常用长长的竹棍来当教学杆,心地善良一点的老师就会用正常的竹块来“教育”学生,要是狠一点的老师,那可就是在细长的竹块中间再劈开一条小缝,当竹块打在你身上时,中间的小缝就会跟你的肉肉来个亲密结合,这时候老师再将竹块抽离,那种疼痛感别提有多酸爽了。而且专打你手掌大拇指下面的那块肌肉!

  5. 尺子 杀伤力:80 常见值:70

  上数学课的时候,这是我们必须用到的吧,有时候惹到老师生气了,直接就抢过你手里的尺子开打,我只想说,老师们都好会利用身边现有的资源啊!

  6. 遥控 杀伤力:50 常见值:100

  独特的穴位按摩,穿过皮表直达神经,内置弹簧装备,可减震,父母不会受到力的反弹的伤害,根本停不下来。家长一般在看电视的时候,因为一语不合,操起遥控器就打,用起来十分顺手!

童年阴影你中招几个 常见的打孩子凶器

  7. 拖鞋 杀伤力:85 常见值:90

  这绝对不是包租婆的专属,攻击范围窄,出手威力大,反应速度快且声音效果好。如果选择柔韧性佳的塑料材质还可连发,经久不衰啊!

  8. 鸡毛掸子 杀伤力:90 常见值:50

  此款兵器威力更大更集中,在出招时不需要过多力气就能营造出满屋鸡毛的艺术效果,让你在挨打的同时也能欣赏到人工飘雪的美景,是不是两全其美呢?

  9. 衣架 杀伤力:70 常见值:100

  可大可小,痛感不同,虽然轻但出击快、接触面窄、痛感十足,若非专业被虐待人士实在难以躲避。所以奉劝各位熊孩子,不要在老妈晒衣服或者靠近衣柜的时候惹怒她。

  10. 锅铲 杀伤力:70 常见值:100

  再三劝告熊孩子,在无法自控的找抽时,一定要注意大人在做什么。如果在做饭,他的理智会提醒自己不随手操起菜刀但无法放下锅铲,坚硬的锅铲落在你的身上,锅铲上还伴随着一定的温度,大家想象下会不会有烤肉的味道呢?

童年阴影你中招几个 常见的打孩子凶器

  大多数人现在回想起来,都是一笑了之。当我们还是小孩的时候,常常给父母惹出了不少的麻烦。而父母总是会很严厉的训斥打我们,对于父母来说:我们疼,他们比我们还疼。然而一些父母在这个过程中,由于采用方法不得当,比如一犯错误就对孩子拳脚相加,反而使孩子产生叛逆心理,严重的还会造成孩子的伤亡。棍棒教育所带来的影响,离教育的初衷已经远之又远了。

  花季少女惨遭父亲毒打身亡

  在清明节当天,汉中的一名11岁的花季少女雯雯却死在了父亲的棍棒下。因为雯雯前一天晚上留宿同学家,第二天父亲韩某在询问有关情况时,雯雯一直默不作声。

  为了让其开口,韩某在当晚7时许至晚9时许之间,用树枝对雯雯的胳膊、背部、腿部等身体部位进行长时间抽打。当韩某发现被体罚的雯雯出现极度虚弱状态时,将其送往医院救治,经抢救无效死亡。

  雯雯伤情之惨,让参与整个抢救过程的医生都哭了。双腿淤青,两个膝盖血水不断,浑身青紫,可谓遍体鳞伤。一朵生命之花,在尚未全部绽放之前,就被她的家人,那个一手将其栽培大的园丁,活生生地掐死了。

  随着事情的发酵,引发了全国性的舆论影响。国内几乎所有报纸的官方微博都转发了这组报道。家长打孩子,正在成为全社会最新热议的老话题。

  在小女孩有限的生命中,屡遭家暴,她的邻居、小区居委会物业、学校老师都曾替她讲过情,求她的父亲“高抬贵手”,还为此多次批评教育这位生父,却依然没能避免悲剧的发生。面对质疑,父亲给出的答复是孩子“不听话、爱撒谎”。

  想不透,面对一个自己眼中“不听话、爱撒谎”的孩子,作为生父为何那么缺少耐心,不去学习更科学的教育方法,偏偏选择毒打,甚至成瘾?

  老古话说“棍棒之下出孝子,板子上面出状元。”在中国的传统观念中,家长通常把孩子是当成己有的“私人品”。通常孩子不听话、学习不好的时候,会受到家长的体罚,旁人也无法去劝解,因为那些家长通常会说一句“我打我的孩子,管你X事”顶回来。暴力是每个人心里都有的小怪兽,豢养着它是你的权利,但你拿它出来虐待小孩,那你就该受到制裁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童年阴影你中招几个 常见的打孩子凶器》摘要:0后90后在小时候都有被大人打过的经历。正所谓,小时候哪个没挨过,皮肉之苦是居家出行必经之·。 网友统计常见的打孩子“十大利器”。 1. 巴掌 杀伤力:60 常见值:100 天生自带的打人神器,力度和响声都可...
相关文章童年童年
梦一般的童年张媛
拒绝家暴从你我做起 家暴的危害
童年阴影你中招几个 常见的打孩子凶器
贫穷还会影响孩子大脑?但影响更大的还是这件事
不要在对孩子打骂教育 伤害下一代
女童被遗弃宾馆 满身伤疑似被虐待
男童全身遍体鳞伤 竟因亲生爸爸所致
妈妈狠心丢掉刚出生的婴儿 竟因为这个
亲生儿子走丢后 妈妈不愿找回竟因为...
3岁儿子遭毒打 竟因为不肯尿尿
2岁女童阳台站至凌晨 竟因....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