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是孕期准妈妈需要忌口的零食吗?

2018-11-02  | 巧克力 顺产 忌口 

  首先,大家都能够认同的是,巧克力作为顺产妇产前能量的重要补给部分,是能够为顺产助力的。当然可以吃。

巧克力是孕期准妈妈需要忌口的零食吗?

  其次,芬兰科学家们曾在《新科学家》杂志中撰文表示:根据300名孕妇记¼她们的巧克力消费量与压力水平,结果发现:日常食用巧克力对胎儿的行为会产生积极影响。

巧克力是孕期准妈妈需要忌口的零食吗?

  与不吃巧克力的妈妈生出的孩子相比,那些定期吃巧克力的妈妈生出的孩子,对新环境产生的恐惧感较少。

  报告另外指出,在孩子出生6个月后,那些日常有食用巧克力的母亲,她们的孩子会产生更多好的行为反应。

  不过科学家们们仍未确定巧克力的消耗量、婴儿行为,是否还与其它因素有关联。科学家们推测他们所观测到的影响,源于巧克力中与积极行为有关的化学成分,而这些化学成分是通过子宫传递给胎儿的。

巧克力是孕期准妈妈需要忌口的零食吗?

  第三,专家建议说,在孕妈妈怀孕期间,每天食用不超过100克的巧克力对胎宝宝的健康是有益处的,想要大快朵颐还是算了吧!

巧克力是孕期准妈妈需要忌口的零食吗?

  但是如果孕妈妈每日摄取300毫克以上的咖啡因可能会使胎宝宝体重下降,也有可能导致早产。而且过多食用巧克力会使一些必需的营养素缺乏,这就会影响孕妇的身体健康,不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巧克力是孕期准妈妈需要忌口的零食吗?》摘要:,每天食用不超过100克的巧克力对胎宝宝的健康是有益处的,想要大快朵颐还是算了吧! 但是如果孕妈妈每日摄取300毫克以上的咖啡因可能会使胎宝宝体重下降,也有可能导致早产。而且过多食用巧克力会使一些必需的营养...
相关文章巧克力派列儿童零食限食级否定孩子吃零食的做法并不科学
准妈妈选对零食有利胎儿发育产妇坐月子应吃多样食物不需忌口
在孕期孕妈最好少吃这3种水果 别大意
孕妇不能吃哪些水果 孕妇吃水果的禁忌
孕妈咪饮食要当心 别把毒素吃进去
孕期饮食禁忌 这些蔬菜不要吃
孕期养花禁忌多 孕妇适合养哪些花草
怀孕后期要提防的五种症状
孕妈妈饭后别立即做这些事
怀孕期间的准妈妈注意这些事不能做
怀孕期间最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