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你用得到的养娃神器 养娃神器你见过吗

2018-11-05  | 三头 神器 卫生 

  身为一名资深家庭主妇,我原本以为照顾那个长不大的老公就已经很不容易了。但没成想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自从生了孩子之后,我算是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极限操作了。宝宝就像一个人形树袋熊,而我就是他的那棵树,无论走到哪里总要抱着他。熬汤抱着他、扫地抱着他、下¥拿个快递更是要抱着他。每到此时此刻,我都会默默祈祷,神啊!请赐给我三头六臂吧!

  基于现实状况,三头六臂是不可能有了。但好在前段时间老公送我一个养娃神器,小度在家。

  刚开始,看小度在家的外貌,以为老公送的这个养娃神器,会像老公这个猪队友一样,很鸡肋。没想到用一段时间,小度在家竟然直接改变了我这个二胎老母亲,全职在家养娃的生活。

  只有当妈的才懂得的姿态,就是养娃的状态。

  相信很多妈妈,有娃后都会有跟我一样,一心五用都不够用。不管做什么事,脑子里都是孩子,背对着宝宝,也想看到宝宝正在干嘛。每次去上个卫生间,都要精神紧张半天,宝宝不会睡醒了吧?在卫生间里各种担心。

  然而,家里自从有了养娃神器小度,我再也不用紧张兮兮,只要拿着手机去卫生间,随时可以看到宝宝的状态,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睡醒了,妈妈却不在身边。

  再也不用顶着黑眼圈熬到深夜十一点,只为那片刻的自由,只要有小度,我就可以随时随地看到宝宝。无论你是在外出差的爸爸,还是想要去厨房做辅食的妈妈,只要家有小度,就可以随时看到宝宝状态、家庭动态,放心安心的去做你想要做的事情。妈妈不用担心没有照顾好宝宝,爸爸也不用担心错过宝宝的成长瞬间,只要有小度在家,宝宝的瞬间成长,都可以随时抓拍记¼。

  每个带娃的老母亲,都有一种病症健忘痴呆症,一孕要傻好多年

介绍你用得到的养娃神器 养娃神器你见过吗

  这样的动作每天我都要重复很多次,不知道妈妈们是否和我一样。拿着钥匙满屋子找钥匙,找完家里所有的桌子、抽屉,找完客厅找餐厅,找完厨房找卧室,一边嘴里不停叨叨:“刚刚,我还明明看到钥匙在这里”,但是找遍全家就是没有,后来才发现,钥匙串在我手里框着。

  本以为有娃后,我会一直这样傻下去,自从前段时间,有了小度帮我随时备忘、记¼,我出门再也没有丢三丢四,在家里也不用找东找西,小度可以随时召回我的记忆,今天要做的细小事情,一个也不会遗©,而且像我一样粗心大意的妈妈,出门再也不用担心,下暴雨,只要小度在家,就可以随时问小度今天的天气。有一次就因为我给异地的老妈打电话,提醒了要出门的老妈带伞,被老爸夸了一大年。

  宝宝的成长要用爱浇灌,爸爸妈妈的陪伴缺一不可

  都说最没用的母婴育儿产品就是老公,真的一点都不假。老公这种队友,面对人类的幼崽,都是统一的属猪。每次把孩子交给老公一会会儿时间,正准备洗宝宝的小衣服,衣服还没泡上,我就听见老公在客厅“紧急呼叫”。有时候想想,真是难为老公了,因为奶孩子他真的没办法,明明一个三十岁的大男人,看着小宝宝就是不知道从何下手,作为妻子我也很无奈,没有办法,不是教不会的问题,是老公这种生物根本学不会。

  当我刚打算下定决心,当一个钢铁侠妈妈,放弃老公这个猪队友的时候,奇迹出现了。天哪,我家带娃一向很智障的老公,竟然在小度在家的教导下,可以单独带娃,完全不需要呼叫我这个慈祥的老母亲。

介绍你用得到的养娃神器 养娃神器你见过吗

  周末的时候,老公打开小度,抱着宝宝看又是动画片,又是听音乐、讲故事,玩的不亦乐乎。完全不像之前看见尿不湿,分不清前后找不着南北。冲奶粉都不知道怎么冲,更别说给孩子喂奶,什么温度合适?

  之前我想都没想过,我老公可以在不用呼叫我的情况下,处理宝宝吐奶,这么复杂(简单)的事情,自从老公开始用小度,这些换尿布、冲奶粉、还有吐奶的事情,老公都在小度的帮助下,顺利升级为超级奶爸,我终于不用洗衣服、做饭弄到一半,慌忙跑去客厅,处理老公紧急呼叫的各种复杂(小)问题。特别是老公的朋友圈,自从有小度在家,老公就又多了一个居家好男人形象装逼神器,每次小度抓拍到宝宝成长的进步,老公都不会错过朋友圈晒图。

  左手抱娃看朋友圈

  都说结婚了就埋葬了私房钱和自由,我想说那是你还没有生娃,生个娃你就知道什么是花钱和自由。不知道你有没有和我一样,千方百计把宝宝哄睡着,然后左手抱娃右手偷偷刷刷朋友圈。不看朋友圈还好,一看全是晒周末去这个湖,那个海底捞的照片,满眼都是老母亲的心酸。以前每个周末,好闺蜜小小就拉我去逛街,吃大餐,自从有娃后,前几次说好一起去,后来我都喂娃爽约,久而久之,我就只有朋友圈,而没有了和朋友一起逛街的机会。就是去趟百日鲜超市也是速战速决,担心宝宝各种状况,就快速回家。

介绍你用得到的养娃神器 养娃神器你见过吗

  本以为这将是我接下来,永恒的老母亲定律。没想到,我老公把小度带回家后,拯救了我的后半生。我终于可以自由的逛街、吃海底捞、晒朋友圈了。

  只要手机连上小度,周末老公在家,在小度的帮助下完全可以应付各种宝宝的突发状况,我也可以随时视频通话,或者用手机偷偷“回家”看看,老公和宝宝们在干嘛。还可以随时随地在闺蜜面前晒娃晒老公。

  以前一直视老公为,育儿·上最大的难题。一直嫌弃老公碍手碍脚,老公带孩子的能力,在朋友圈广大奶爸的映衬下,更是及格分都达不到,把我气得跳脚。

介绍你用得到的养娃神器 养娃神器你见过吗

  没想到老公这次倒是很聪明,仅仅花了600块钱,就成功的跻身朋友圈爸爸排名前三名,把育儿小能手小度带回了家。教会了老公带娃,还能够随时随地陪伴我和宝宝,记¼我们与宝宝的生活点滴,也解放了我这个时常紧张兮兮的全职妈妈。有小度在家,带娃有爸爸有妈妈更有温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介绍你用得到的养娃神器 养娃神器你见过吗》摘要:的外貌,以为老公送的这个养娃神器,会像老公这个猪队友一样,很鸡肋。没想到用一段时间,小度在家竟然直接改变了我这个二胎老母亲,全职在家养娃的生活。 只有当妈的才懂得的姿态,就是养娃的状态。 相信很多妈妈,...
相关文章产后五大减龄的“美肤神器”数学:小当家
大班数学:小当家大班数学:小当家
关于儿童的各个敏感期
宝宝小手指成长五部曲
什么是宝宝免疫力低下 如何提升宝宝免疫力
这三个阶段的宝宝最难带 你家宝宝在这三个 阶段
给宝宝抚触按摩的好处 给宝宝抚触按摩的要点
婴儿成长中不能犯的错误 老人带娃不能犯的错误
宝宝六个月大以前身上常常会有这些神奇的现象 你
宝宝吃对了吗 这些饮食问题宝妈们注意了吗
给宝宝挑选鞋子的七件事 给宝宝挑鞋子这七件事你
近视宝妈们不能忽视了 注意用眼方式引起的宝宝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