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前后周围处处有危险

2018-11-05  | 怀孕 危险 有害 

  怀孕无论是对于女性自己还是对于全家人来说都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但是怀孕期间的女人会比较脆弱和敏感,而且怀孕前后周围处处存在危险,稍微不小心就有可能造成难以挽回的伤害,所以为了有一个健康的宝宝,怀孕前后的女性要注意哪些危险呢?

怀孕前后周围处处有危险

  环境中的危害

  要是你和丈夫的工作的环境中有一些有害的化学物质、重金属物质,那么你想要有一个宝宝的话,就要远离这些环境,原因在于这些有害物质会有一定的几率造成宝宝畸形或流产、早产等。尤其是刚刚怀孕的时候,可以跟上级商量一下是不是能够换一个工作岗位。

  要是不清楚周围环境中有没有存在有害物质,那么可以去询问一下知道的人,在工作的时候一定要确保安全。要是没有办法避免遇见有害物质,就应该严格遵照安全操作规程,穿防护服、戴隔离帽和口罩,防止粉尘进入人体,防止皮肤接触到。

  在怀孕的时候经常使用计算机会不会增加畸形的发生,现在还不知道,不过怀孕的时候每天都花很长时间用计算机,对准妈妈来说是不对的,最起码会造成过度的疲劳。

怀孕前后周围处处有危险

  心爱的小宠物

  宠物身上都携带着很多的微小的小动物,像是弓形虫等。小虫子也许会让人感染一些疾病,要是在怀孕的时候受到感染,那么宝宝神经系统就有受损害的危险,宝宝或许会发现脑积水、无脑儿或视网膜异常之类的疾病。

  所以,怀孕或正准备怀孕的时候最好先让宠物离开自己,如果接触了宠物,要马上洗手。倘若养小宠物时怀孕了,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一下是否感染,若已感染,那么就要听医生的意见了。

怀孕前后周围处处有危险

  危险的怀孕早期

  宝宝身体各部位的器官基本上都是在怀孕早期的5到12周内形成的,像是脑和神经系统的发育是在受精后的15到20天、心血管系统是在受精后20至40天开始形成。

怀孕前后周围处处有危险

  胎宝宝的各个系统器官在形成的时候很容易受到一些影响,往往这时候自己也不能确定有没有怀孕,因此要格外注意。如果正打算怀孕,吃药或照X线时应先排除妊娠的可能。怀孕的时候都不应接种疫苗,特别是刚刚怀孕。

  温馨提醒除非特别有必要,在怀孕的时候不要烫发或染发。要是避免不了的话,最好选在怀孕16到24周之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前后周围处处有危险》摘要:有一些有害的化学物质、重金属物质,那么你想要有一个宝宝的话,就要远离这些环境,原因在于这些有害物质会有一定的几率造成宝宝畸形或流产、早产等。尤其是刚刚怀孕的时候,可以跟上级商量一下是不是能够换一个工作...
相关文章怀孕前后该注意些什么怀孕前后该注意些什么
怀孕前后你周围的危险孕妇超重增加并发症可能
哪些情况不适合怀孕 男人备孕期间这些食物不宜多
有甲亢会影响怀孕吗 甲亢的饮食禁忌
备孕期间男性吸烟喝酒对胎儿影响有多大
少吃9种食物 才能成功生孩子
备孕舌尖禁忌 这四类食物再喜欢吃也忍住
想怀孕 千万不能这么备孕
多囊患者要注意 这些习惯最易伤卵
男人习惯影响后代 不良习惯藏在精子里
瘢痕体质女性怀二胎 间隔期别超4年
经常这样穿的女性以后怀孕会比较困难 看看你是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