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怀孕 千万不能这么备孕

2018-11-11  | 排卵 怀孕 排卵期 

  备孕,对一些人来说,就是两个人关门、上床。我们都相信,只要两个人努力,宝宝一定会来到的。关于造人这种事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理论。对于很多人来说,怀孕还停留在两个人关上门的时间长了,我们就会很自然的怀孕。

想怀孕 千万不能这么备孕

  其实,怀孕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我们很多时候,会对怀孕有一些“理所当然”的误解。就是因为这些“误解”存在,导致很多人会出现备孕不佳的情况存在。

想怀孕 千万不能这么备孕

  排卵当天容易怀孕

  在我们的想法中,既然怀孕是精子和卵子的结合。那么,肯定是排卵当天更容易怀孕。卵子排出后的生存时间大概在24个小时左右,而精子的存活时间可能达到两三天。并且,精子到达输卵管是需要时间的。

  如果两个人排卵当天关门做事,很可能并不会顺利怀孕。最佳的时间是排卵日前一天,这个时候的受孕几率是高于排卵当天的。

想怀孕 千万不能这么备孕

  平时不同房,排卵期前后再努力

  很多人都希望老公平时可以保持一个良好的精力,等到排卵期前后再多做努力。能够能够达到一次成功的效果,很多人都选择让老公先憋半个多月。

  这种想法是很美好的,但是,连续射精之后,精子的质量和数量都会大大降低。这种情况下,并不能提高受孕几率。而且,频繁射精还会导致女性身体产生抗拒性,影响精子和卵子的结合。所以,别一直让老公憋着,这样不好!

想怀孕 千万不能这么备孕

  精子数量越多越好

  在我们很多人眼中,精子越多,受孕的几率越大。所以,为了提高受孕的几率,我们会尽可能的提高精子进入体内的数量。倒立、垫高屁股等各种方法,很多人都会去尝试。

  精子进入子宫的数量,取决于精子自身的活动和动力,和精子数量关系不大。并不是所有的精子都能达到子宫,就像怀孕只需要一个精子一样。单纯的增加精子数量,并不会提高受孕几率。所以,这种奇葩的行为,我们可以丢在一边了。

想怀孕 千万不能这么备孕

  怀孕,不是一件想当然的事情。我们都经历过很多误区,也爬出过很多“坑”。最终我们怀孕了,有巧合的因素,更多的还是要依靠我们科学的备孕。如果不能做到科学备孕,只会事倍功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想怀孕 千万不能这么备孕》摘要:,很可能并不会顺利怀孕。最佳的时间是排卵日前一天,这个时候的受孕几率是高于排卵当天的。 平时不同房,排卵期前后再努力 很多人都希望老公平时可以保持一个良好的精力,等到排卵期前后再多做努力。能够能够达到...
相关文章怀孕前3个月一定不能有性行为吗?宫颈中糜能否怀孕
宫颈中糜能否怀孕撒谎
哪些情况不适合怀孕 男人备孕期间这些食物不宜多
有甲亢会影响怀孕吗 甲亢的饮食禁忌
备孕期间男性吸烟喝酒对胎儿影响有多大
少吃9种食物 才能成功生孩子
备孕舌尖禁忌 这四类食物再喜欢吃也忍住
想怀孕 千万不能这么备孕
多囊患者要注意 这些习惯最易伤卵
男人习惯影响后代 不良习惯藏在精子里
瘢痕体质女性怀二胎 间隔期别超4年
经常这样穿的女性以后怀孕会比较困难 看看你是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