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生子的费用 香港生子的好处

2018-12-09  | 剖腹 香港 费用 

  香港生孩子费用

  如果是普通的基本消费,总费用预计人民币15-17万之间,仅供参考。

  在做去香港生孩子费用的预算时,也是根据客户自身的情况来制定的,比如:

  (1)在香港住的时间,是否需要更长一些,顺产或剖腹产;

  (2)住的房间,是否要大些、档次更高些;

  (3)医院的病房,是否考虑要住人少一些的等等,费用会有很大差异。

香港生子的费用 香港生子的好处

  生孩子连同产期检查的费用:顺产一般产后48小时就可以出院,剖腹产4天可以出院。或者生完之后孩子有什么问题医院有时会根据情况多让你住1-2天或者更长一些。如果因为孩子有黄疸或者别的病症多住院的话,你可以选择自己出院,孩子留院。因为孩子是香港永久居民,孩子住院一天50港币。

  私家医院有各种套餐可以选择,生的时候根据花费多退少补,但都是不够得!私家医院贵也是因为私家医院的套餐里就比公立医院的住院时间长,顺产是4天3夜。剖腹产是5天4夜,延住价格是和公立医院差不多。住宿的费用比较高,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来决定什么时候到香港来。

  香港生孩子制度

  2001年,庄丰源案在香港终审判决,确立父母双方皆无香港居留权的中国内地居民在港所生子女可享有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自此十年间超过20万“双非”(夫妻双方均非香港居民)婴儿在港出生。

香港生子的费用 香港生子的好处

  2011年香港公私营医院合共提供34400个名额,给非本地孕妇来港产子。公营医院会拨出3400个名额,一旦饱和,医管局便会停止非本地孕妇的预约登记,而10家提供产科服务的私营医院则会有31000个。2012年4月和2013年1月,香港所有公立医院和私立医院分别无限期停止接收非香港本地孕妇预约分娩,内地孕妇赴港生子的浪潮渐渐逝去。

  在香港生孩子可以取得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基本法》第24条规定,出生婴儿的父亲、母亲一方或双方必须是香港出生的中国公民,或是在香港特区成立以前或以后在本港连续居住7年以上的中国公民,其子女才可拥有永久性居民身份。然而,2001年7月20日,香港特区终审法院对首宗内地人香港生仔是否拥有居港权案作出判决,内地父母在港出生小孩庄丰源拥有居港权。香港属于英美法系,实行判例法制度。这个案例就被普遍适用,也就是说,凡是以后在香港出生的孩子,均可以根据这个判例获得香港居民权。

  香港生孩子的好处

  孩子出生在香港,就可以合法拥有香港身份证,有12年免费教育、可享受香港政府援助及免费医疗服务,有老人强积金及生果金,在内地就学可享受高考减免200分的待遇等等。

香港生子的费用 香港生子的好处

  可以自由的出入境管理。持香港特区护照可免签证进入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英国、加拿大、意大利、法国等欧美发达国家,轻松进入欧美等国留学与做生意;香港公民移民第三国非常容易。加拿大、新西兰等英联邦成员国给予非常宽松的移民条件。持有香港护照的香港居民出入美国也同样非常方便,美国领事馆给予宽松、快捷的签证政策。

  香港的学校一直沿用西方的教育模式,学校实施中英文双语教育,学生从幼稚园已经开始学习英文。各大学府林立,其中香港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学府教育素质均得到世界公认。

  香港籍学生可以低分进入清华北大等国内著名大学,也可以选择就读香港大学,还可以直接考美国的大学。

  宝宝取有香港永久身份后,父母就能办理探亲通行证,就能长时间在香港生活和工作。且父母六十岁以后可移居香港并享有香港所有福利。

香港生子的费用 香港生子的好处

  梁振英:在港逾期居留产子将被判刑

  香港行政长官梁振英11月6日向传媒表示,最近有说法指双非孕妇准备闯公立医院和私家医院的急症室,他郑重向内地的双非孕妇说,香港特区政府十分重视及认真地遏制双非孕妇到香港产子,会用一切的行政措施及法律手段来解决问题。

  梁振英表示,从报纸上得知香港有私家医院愿意配合政府遏制双非孕妇到香港产子的措施,如果有双非孕妇冲急症室产子,他们会报警,他感谢私家医院的合作。他同时表示,如果院方发现院内有涉及安排双非孕妇到港产子的中介,也请他们通知政府,政府一定会认真、严正处理。他表示,任何违法的中介活动,法院都会严惩,如果在香港逾期居留产子,法庭也会对其判刑。

  香港私家医院浸信会医院和养和医院都表示,未经预约往来紧急分娩的双非孕妇将会被转往公立医院。浸信会医院还表示,如情况危急,院方虽仍会为其进行接生,但除医生费和其他费用外,会收取约6万至7万港元的紧急分娩附加费及产科行政费;宝血医院也表示,一旦有双非孕妇冲急症室,将会报警跟进,而院方已在3个月前跟随公立医院的做法,向冲急症室的孕妇收取9万元惩罚性费用;明德国际医院则表示,通过预约限制孕妇数目,以确保产科服务的安全和质量。

  仁安医院11月4日也宣布,从明年1月1日起,将采取3项措施堵截双非孕妇到该院产子,这些措施包括:如果有双非孕妇到该院产子,院方将会立即报警,由警方跟进相关的中介人等;随行医生不能替双非孕妇接生,只能由当值医生接生,杜绝随行医生与双非孕妇之间的金钱交易;对双非孕妇征收15万至17万港元附加费,附加费金额高于单人房产子费用。

  据悉,今年截至10月21日,香港入境处已拒绝3524名无预约双非孕妇入境,较去年的1931名大幅增加超过80%;同时,该处为防止被拒入境的双非孕妇再度在临盆前冒险闯急症室,也会将有关孕妇的数据通报内地部门,从源头进行堵截。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香港生子的费用 香港生子的好处》摘要:院的话,你可以选择自己出院,孩子留院。因为孩子是香港永久居民,孩子住院一天50港币。 私家医院有各种套餐可以选择,生的时候根据花费多退少补,但都是不够得!私家医院贵也是因为私家医院的套餐里就比公立医院的...
相关文章男子公开赴港生子遭反对男子公开赴港生子遭反对(2)
《喜羊羊》24日在香港举行首映礼大班谈话活动:香港和澳门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