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优质尿不湿 为宝爸宝妈提供放心选择

2018-12-11  | 吸水 花王 尤妮 

  尿不湿长期与宝宝肌肤亲密接触,是陪伴孩子成长最重要的伙伴。优质的尿不湿柔软透气,吸水性强,防侧©效果好,能给宝宝24小时的舒适。国内领先电商唯品会深谙宝爸宝妈们对孩子深深的爱,携手花王、妈咪宝贝、好奇等诸多优质尿不湿品牌,为宝爸宝妈们提供了更多放心选择。正准备为宝宝挑选尿不湿的家长朋友们,不妨一起来看看唯品会上有哪些优质纸尿裤吧。

  花王妙而舒拉拉裤尿不湿

  超强的吸水能力是优质尿不湿的必备素质之一。花王妙而舒拉拉裤尿不湿自上线唯品会以来,一直备受宝爸宝妈们推崇。这款尿不湿选用高吸水性树脂,具有超强的吸水能力,能为宝宝保持长达10小时的持久干爽;即使加压也很难挤出水来,保水能力特高。

  此外,绵柔弹性的环抱设计能够紧密贴合腹部曲线,即使宝宝再好动,都能保持柔软贴合,不会轻易掉落,让宝宝坐着也感觉轻松自如。而尿不湿上方的部位采用了独特的腰部褶皱设计,为宝宝迅速赶走汗水和湿气,保持肌肤时刻舒爽!目前,这款尿不湿在唯品会上更以诚惠价格出售,敬请关注!

唯品会优质尿不湿 为宝爸宝妈提供放心选择

  日本尤妮佳Moony腰贴型婴儿尿不湿

  除了优质的吸水能力,防侧©尿不湿对宝宝而言也异常重要。这款连续3年荣获日本妈妈之选的尤妮佳尿不湿,自上线唯品会以后销量高涨。这款尿不湿最贴心的设计在于它圆圆的构造,这种构造正好贴合宝宝的骨骼形状,包裹住小屁屁,同时减少了对腰部和腿部的紧勒感,让宝宝舒适自如。

  此外,它独特的立体剪裁和伸缩层能温和地贴合宝宝肌肤,加上背部双重护围的设计,有效防止缝隙渗©,让宝宝和宝爸宝妈们都能够在夜间睡个安稳觉。作为一款口碑极好的商品,尤妮佳广受唯品会用户欢迎,而唯品会也一直在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为实惠的价格,将来自日本的匠心品质引进中国,助力广大家庭的优质生活。

唯品会优质尿不湿 为宝爸宝妈提供放心选择

  作为全球最大的特卖电商,唯品会一直用低价好货满足广大消费者对高性价比优质商品的需求,未来唯品会将继续为各位家长带来更高品质的尿不湿等母婴类产品,助力宝宝快高长大,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全球品质美好生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唯品会优质尿不湿 为宝爸宝妈提供放心选择》摘要:挤出水来,保水能力特高。 此外,绵柔弹性的环抱设计能够紧密贴合腹部曲线,即使宝宝再好动,都能保持柔软贴合,不会轻易掉落,让宝宝坐着也感觉轻松自如。而尿不湿上方的部位采用了独特的腰部褶皱设计,为宝宝迅速...
相关文章7月24日:母乳与喝水•同学•商预防蛀牙,选择牙膏是关键
食品交换份法如何应用?倾听孩子心声,躲过误区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