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质睡眠四绝招 宝宝一觉睡到大天亮

2018-12-12  | 边和 都安 前先 

  睡眠是每个人正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良好的睡眠能调整体力,消除疲劳,有利于机体的新陈代谢,促进生长发育。对于宝宝来说更是如此,所以睡眠对宝宝的成长发育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了让自己的宝宝好好睡觉,妈妈们可是想尽了招法,下面一起来看看妈妈的小绝招,让自家宝宝也能有个金质睡眠!

金质睡眠四绝招 宝宝一觉睡到大天亮

  1、让宝宝分清睡眠时间

  这个要从孕期说起。孕期注重胎教,连睡眠方面也重视。习惯性10点去找周公谈情,睡前跟宝宝讲个小故事或者唱一支歌曲,说声“晚安”后我和胎宝宝都安静入睡。直到宝宝出世,仍然用这个方法,白天的时候放点轻音乐,跟她一起玩耍,玩得越累越好,家里的灯光也要明亮些,到晚上睡觉前要保持安静,创造良好气氛,尽管头一个月宝宝还没适应过来,渐渐地养成习惯,听着最熟悉的歌曲进入梦乡。

金质睡眠四绝招 宝宝一觉睡到大天亮

  2、皮肤按摩

  每次洗澡后坚持和宝宝皮肤按摩,这不仅仅提高宝宝的免疫力,还可以促进睡眠,更能增进亲子间的感情。按摩前先放点轻柔的音乐,然后房间的温度控制在26度左右,如果是冬天可以使用暖灯。再来准备一瓶橄榄油或BB油,先将双手搓暖然后涂在手心上,从宝宝的脸部、头部、胸部、腹部、手臂、腿部依次按摩,每个部位最少按摩20下。注意边按摩边和宝宝进行情感交流。

金质睡眠四绝招 宝宝一觉睡到大天亮

  3、睡前吃饱

  宝宝现在无论作息和饮食都有一定的规律,每天固定三次配方奶粉还添加两顿辅食。我知道很多宝宝都有吃夜奶的习惯,我家宝宝从6个月开始已成功戒掉夜奶,这无论对宝宝或是父母都是一大好处,秘诀就是临睡前让宝宝吃饱,一瓶150ML配方奶咕噜咕噜大口大口地喝起来,喝后乖乖地躺下睡觉,半夜里都不用醒来,一觉睡到天亮。

金质睡眠四绝招 宝宝一觉睡到大天亮

  4、选择好的纸尿裤

  从新生儿开始,作为父母的就注定一个晚上起来几遍,除了喂奶外,就是检查宝宝有否尿湿。所以选择好的纸尿裤是必修课,不要小觑这过程,可谓小尿裤大学问。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金质睡眠四绝招 宝宝一觉睡到大天亮》摘要:用。为了让自己的宝宝好好睡觉,妈妈们可是想尽了招法,下面一起来看看妈妈的小绝招,让自家宝宝也能有个金质睡眠! 1、让宝宝分清睡眠时间 这个要从孕期说起。孕期注重胎教,连睡眠方面也重视。习惯性10点去找周公...
相关文章频繁检查尿布易打扰宝宝睡眠幼儿科学睡眠的7项标准
不必一觉到天亮不必一觉到天亮
宝宝睡觉黑白颠倒怎么办?
金质睡眠四绝招 宝宝一觉睡到大天亮
新生儿吃奶和睡觉哪个更重要?专家是这么解释的
用好这几招 让娃一觉睡到大天亮
新生婴儿睡觉一惊一乍怎么回事?
宝宝睡觉不踏实 可能是因为你做了这件事
为什么孩子睡觉前要闹觉
新生宝宝头三个月的睡眠质量 同孕早期的三个月一
新生儿睡眠特点 新生儿睡眠少怎么办
孩子夜醒后 妈妈要做的第一件事别弄错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