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2018-12-19  | 奶嘴 孔型 新生 

  奶嘴是婴儿嘴唇吮吸乳汁时要亲密接触到的地方,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奶嘴,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如何才能挑选到适合的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解答。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奶嘴的孔型应该和孩子的月龄相称。

  奶嘴孔型分很多种,不同的孔型与乳汁流量的大小有关。

  小圆孔是慢流量的,中圆孔是中流量的,

  大圆孔是大流量的,还有一种是十字孔,流量是最大的。圆孔的奶嘴适合1~3个月的婴儿,奶水能够自动流出,且流量较少;十字孔奶嘴适合3个月以上的孩子,能够根据孩子吸吮力量调节奶量,流量较大。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挑选奶嘴之前,首先要先认识奶瓶用奶嘴的规格和种类。奶瓶用奶嘴依照“奶洞的大小”,一般分S、M、L三个规格。S号:适合0~3个月内的宝宝;M号:适 合3~6个月内的宝宝;L号:适合6个月以上的宝宝。此外,奶嘴洞的设计还有所不同,如圆孔、十字孔、Y字孔。圆孔:比较常用的设计。即便宝宝只是含住奶 嘴而没有吸吮,奶嘴还是会慢慢滴出奶水。通常建议给吸吮动作较差的宝宝使用这种奶嘴。十字孔、Y字孔:这两种奶嘴可以借由宝宝吸吮的力道来控制流出多少奶 量。如果宝宝没有做吸吮动作,奶水就不会自动流出。适合3个月以上的宝宝使用。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月龄小的孩子应该选择小一点孔的奶嘴,否则可能造成孩子呛奶;月龄大的孩子吸吮能力有所增强,才能选择孔大一些的。如果想要知道奶孔的大小是否适中,可以在奶瓶里加水,然后把奶瓶倒过来,观察水的流量。一般情况下,大小适中的奶孔,水成点滴状;如果奶孔过大,则水成线柱状。还有,奶嘴的吸头最好选择那种形状近似母亲乳头的,中间弧度与乳房相似。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此外,挑选商品时一定要到正规大商场购买,并注意看厂家的商标和说明书。奶嘴的软硬度要适中,材质最好是硅胶的,因为硅胶的性能比较稳定,耐热强、弹性好、不易老化,并且硅胶奶嘴更接近母亲的乳头,宝宝比较容易接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摘要:奶嘴还是会慢慢滴出奶水。通常建议给吸吮动作较差的宝宝使用这种奶嘴。十字孔、Y字孔:这两种奶嘴可以借由宝宝吸吮的力道来控制流出多少奶 量。如果宝宝没有做吸吮动作,奶水就不会自动流出。适合3个月以上的宝宝使...
相关文章如何为宝宝选款合适的奶嘴人工喂养宝宝的操作程序详解
新手妈妈必读:人工喂养BB的操作程序详解人工喂养主要分为三个步骤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