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无痛分娩 羊水指数达到多少可以顺产

2018-12-23  | 顺产 澳洲 无痛 

  澳洲无痛分娩

  一般来说顺产的宝宝比较聪明,而且对妈妈的身体健康也是最好的,因此基本上只要身体条件允许都会选择顺产的分娩方式。但是有很多女性都惧怕顺产的疼痛,因此想要选择到国外进行无痛分娩。那么,澳洲无痛分娩是怎样的呢?下面来给大家介绍。

  无痛分娩并不能做到完全无痛。无痛分娩在医学上称为“分娩镇痛”,其目的是有效缓解产痛,而不是让产痛消失。分娩镇痛主要作用是利于增加子宫血流,减少产妇因过度换气而引起的不良影响或引起湿疹。

澳洲无痛分娩 羊水指数达到多少可以顺产

  无痛分娩的方法有很多种,陪伴分娩、水中分娩都可以纳入分娩镇痛的范畴,还有笑气吸入镇痛等,但这些方法的镇痛效果并不非常明显。目前应用最多、最好的方法是硬膜外麻醉镇痛。即使是这种方法,镇痛效果也可能不完善,且由于每个人对疼痛的敏感程度也不一样,在使用过程中也不一定就一点痛感都没有。但不可否认的是,无痛分娩在实际生产过程中能在很大程度上缓解分娩的疼痛。有些孕妇想要到澳洲进行无痛分娩,那么,澳洲无痛分娩是怎样的呢?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一位孕妇在澳洲无痛分娩的经验。

  Q:什么是无痛分娩?国内的产检和澳洲的产检区别最大在哪里呢?

  A:感觉最深的是环境,在北京产检时好像战斗一样,医院很吵闹,特别是我在检查时总有其他准妈无端端的推门进来问医生,甚至全家人都站在你旁边,让我感觉很不舒服;在澳洲就没有这种情况,产检是很舒适的,更多的聊聊天,不用挤不用抢位,最重要的是这里很顾及隐私,也不会有人随意进出。

  Q:分娩时有什么让你难忘的地方吗?

澳洲无痛分娩 羊水指数达到多少可以顺产

  A:我的朋友总是问我,为什么你可以在生小孩时看电视剧?国内的分娩房感觉比较冰冷,全是仪器,而我生产的医院则感觉比较舒适,甚至有些像家庭式的感觉,连电视遥控都掌握在我手里,如果你愿意,助产士会和你聊天,感觉比较放松。

  Q:在异乡分娩孩子有什么不习惯的地方吗?

  A:其实有的,其中最大的不习惯是语言方面。在情急之下会和医生说起中文,医生不明白我要表达的东西,令大家都很急,大家都知道生孩子头脑真的会混沌不清,不能及时的表达需求挺痛苦的,尽管等待的时候心情很放松,但重要的是生产那一刻,中英文交替沟通也让我吃了不少苦啊!如果有准妈要到外国分娩记得提前和医生沟通好,以免出现沟通不顺的事情。

  羊水指数达到多少可以顺产

  羊水指数:是将子宫分成左上,右上,左下和右下四个象限,四个象限的最大羊水暗区垂直深度之和为AFL,若AFL大于24cm诊断为羊水过多,若AFL在18-24cm之间时为可疑羊水过多或羊水偏多。

澳洲无痛分娩 羊水指数达到多少可以顺产

  羊水深度:B超检查表示最大羊水池的垂直深度,小于2cm表示羊水过少,大于8cm表示羊水过多。 它为医学专业名词,是判断羊水多少的一个重要指标。羊水多,则胎儿可以健康成长;羊水少,就可以在胎儿临产期造成胎粪淤积,甚至早产或窒息。B超检查表示最大羊水池的垂直深度,羊水深度3-8cm为正常羊水量。小于3cm提示羊水过少,大于8cm提示羊水过多。

  羊水测量:羊水量的测量,是评估怀孕正常与否的重要指标。目前,医院大多是通过超音波来了解羊水量的状况,采取"羊水指数法"来确定羊水量是否正常。方法是:将子宫分为四个象限,分别量每个象限中羊水的最大深度,再相加求其总和。总和值在8~27厘米的范围之内属于正常状态,小于8为羊水过少,大于24则为羊水过多。

  孕晚期羊水指数正常是顺产的其中一个因素。但是顺产是由多种因素决定的,包括羊水、胎儿的大小、胎位、孕妈妈的骨盆,还有孕妈妈的意志力也很重要,只要上述情况都正常的话,其实顺产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澳洲无痛分娩 羊水指数达到多少可以顺产

  顺产转剖腹产经历

  风险经常伴随着事件而存在,无论是剖腹生产或自然分娩,不但皆存在相同的生产风险,不同的生产方式也各自存在不同的一般性风险。虽然剖腹生产与自然分娩的一般性风险都能在妥善应对下获得控制,但在无剖腹产适应症的前提下,自然产仍是妇产科医师优先的建议。有些宝妈在进行顺产的过程中由于身体的原因必须要转为剖腹产。在分娩过程中如果出现以下三种情况,则需要顺产转剖腹产,下面来给大家介绍。

  一、胎盘出现早剥现象

  胎盘早剥就是指准妈妈的胎盘在宝宝出生前已经开始从子宫壁上剥离了。这种情况就是说如果宝宝不即刻出生的话,就会缺氧不能吸收到足够的氧气。如果时间过长会有生命危险,因此必须进行剖腹产。

  二、产妇宫颈停止扩张

  产妇在生产过程中,促使胎儿生产的宫颈扩张突然停止,导致胎儿停止在产道中无法行动的过程中,这个时候需要进行紧急剖腹产,不然就会造成胎儿的缺氧。胎儿即将有生命危险,此时需要转为剖腹产才能确保母子平安。

  三、胎儿的脐带脱垂

  胎儿脐带脱垂想象就是指脐带从孕妈妈的宫颈脱出来,这个情况下胎儿就需要立即出生,因为脱垂的脐带会阻断宝宝的氧气供给。如果坚持顺产将会面临严重的危险,这是必须迅速生产,因此剖腹产是最佳选择。

  温馨提示:生孩子是每一个家庭的大事,没一个准妈妈都希望自己生一个健康的宝宝。看了以上的这些危机情况的出现,相信准妈妈们都已了解了生孩子的这些知识了。为了母子的健康要选择正确的分娩方式,如果在顺产的过程中出现上述情况,那么一定不要犹豫,剖腹产是准妈妈最好的选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澳洲无痛分娩 羊水指数达到多少可以顺产》摘要:本上只要身体条件允许都会选择顺产的分娩方式。但是有很多女性都惧怕顺产的疼痛,因此想要选择到国外进行无痛分娩。那么,澳洲无痛分娩是怎样的呢?下面来给大家介绍。 无痛分娩并不能做到完全无痛。无痛分娩在医学...
相关文章无痛分娩的注意事项什么人适合做无痛分娩
“无痛分娩”VS剖宫产羊水指数标准
水中分娩和无痛分娩哪个好 无痛分娩有危险吗
顺产无痛分娩安全吗 无痛分娩有副作用吗
产妇的分娩方式有哪些 打无痛分娩针好吗
澳洲无痛分娩 羊水指数达到多少可以顺产
无痛分娩的好处 怎样缓解分娩第一产程阵痛
无痛分娩好吗 打无痛时需要注意什么
分娩镇痛的方法 无痛分娩费用详情
什么产妇适合无痛分娩 怎样选择分娩方式
顺产无痛分娩是怎样的 顺产打无痛分娩的坏处
什么是无痛分娩 无痛分娩的利弊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