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2018-12-27  | 洗衣 洗涤 衣服 

  小宝宝因为皮肤娇嫩,在衣物的选择上要特别注意,而有的宝宝皮肤容易过敏,爸爸妈妈在买衣服时更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1、买正规品牌的衣服。建议家长不要为了贪小便宜而选购便宜的衣物,尽量挑选有品牌的衣服较有保障。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2、尽量给宝宝穿柔软、宽松的纯棉质地衣裤,鞋袜宽松,必要时戴棉手套,尽量不穿丝、毛织品或人造纤维服装。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3、贴身衣物最好不带颜色,因为染色剂有毒,容易引起宝宝过敏,新衣服买回后应首先祛除商标,以减少对宝宝皮肤的摩擦、刺激。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4、宝宝新衣服买回来要先洗后穿,去除甲醛等织物处理剂。洗衣服时宝宝衣服要和大人衣服分开洗,最好不要用洗衣机,因为一般的家庭只有一部洗衣机,既洗大人的衣服又洗宝宝的衣服,容易交叉感染;加上洗衣机的内部比较潮湿,容易滋生腐生性霉菌。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5、选用温和的洗涤剂。给吧宝宝洗衣服时要选用温和的洗涤剂,宝宝的贴身衣物直接接触宝宝娇嫩的皮肤,而洗衣粉等对宝宝而言碱性都比较大,不适于用来洗涤宝宝的衣物,而且洗衣粉很容易残留化学物。洗宝宝衣服时应多漂洗,去除洗涤剂、香料等残留物,清洗后,可以放在阳光下晒一晒,阳光是天然的杀菌消毒剂,而且没有副作用,还不用经济投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摘要:来要先洗后穿,去除甲醛等织物处理剂。洗衣服时宝宝衣服要和大人衣服分开洗,最好不要用洗衣机,因为一般的家庭只有一部洗衣机,既洗大人的衣服又洗宝宝的衣服,容易交叉感染;加上洗衣机的内部比较潮湿,容易滋生...
相关文章注意幼儿穿衣有四忌幼儿穿衣有四忌
春季宝宝需防哪些过敏源宝宝的衣服如何选购和洗涤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