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2种孩子最容易让人讨厌家长却还沾沾自喜 以为自家孩子是宝

2019-01-06  | 沾沾 沾沾自喜 孩子 

  现在每个家庭的经济条件要比以往好太多,而且因为前几年的政策,基本上每家都只有一个孩子,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所以越来越多的孩子也被惯出了一身“公主病”“王子病”,尤其是这2种孩子,最容易让人讨厌,但是很多家长却还沾沾自喜,以为自己家孩子是块宝。

这2种孩子最容易让人讨厌家长却还沾沾自喜 以为自家孩子是宝

  1、心机特别重的孩子

  同事家的女娃今年三岁半了,长的特别可爱,但是做事吧,总让人感觉浑身不对劲。小小年纪就懂得察言观色,跟别人一起耍的时候就总是哄骗别人小孩的玩具,她自己有啥东西反而全藏起来,特别自私,老喜欢占别人便宜。

  而且还曾经把主意打到我身上来,我就随便去同事家坐坐,她总会围上来,话里话外的就是要红包。才3岁半的小孩!真不敢相信心眼竟然这么多哦,总之现在我们都特别默契的不去逗这个小女孩玩。

这2种孩子最容易让人讨厌家长却还沾沾自喜 以为自家孩子是宝

  2、“欺软怕硬”的小孩

  有的孩子虽然年纪小,但是却把成年人的那套生存法则学的溜溜的,欺软怕硬的手段用的特别熟练。很多时候,其他小朋友是不愿意和这类孩子玩耍的,而且大人也会觉得这样的小孩行为不端正,有问题。

  然后很多家长却还沾沾自喜,觉得自家孩子知道欺软怕硬,是聪明的表现。其实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你现在不教育孩子,等长大进了社会,自会有人帮你教育,到时候下手轻重可就不是我们能控制的了的。

  所以家长还是长点心,如果你家孩子也这样,还是尽早纠正最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这2种孩子最容易让人讨厌家长却还沾沾自喜 以为自家孩子是宝》摘要:“公主脖“王子脖,尤其是这2种孩子,最容易让人讨厌,但是很多家长却还沾沾自喜,以为自己家孩子是块宝。 1、心机特别重的孩子 同事家的女娃今年三岁半了,长的特别可爱,但是做事吧,总让人感觉浑身不对劲。小小...
相关文章洋洋得意的灯根治孩子的自赏症
不可小视的新生儿胎记逃命的鹿
“什么样的父母养出什么样的孩子”不一定哦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培养孩子好性格离不开父母的以身作则
原来我们一直在伤害男孩 爸妈们这些情况得知道
孩子总是让妈妈抱该不该拒绝 这个年龄段是建立孩
家有男宝这3种教育方式要不得 很容易把孩子“坑
宝宝调皮不听话怎么办?
揭秘孩子在父母眼中叛逆的行为
这种能力是孩子们天生的 如果家长着重培养对智力
孩子若是出现这几种现象 可能说明已经被宠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