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孕期孕妈最好少吃这3种水果 别大意

2019-01-18  | 雪莲 水果 榴莲 

  女人怀上宝宝之后可以吃什么,不可以吃什么,这些问题都变成让人很担心的事。一些孕妈们都会在孕期选择一些味道不那么重的食物,蔬菜水果肯定是首选。但需要提醒各位孕妈们的是,孕妈们不是可以随意吃水果的。在孕期,孕妈最好少吃这3种水果,对自己和宝宝健康无益,别大意。

在孕期孕妈最好少吃这3种水果 别大意

  1、雪莲果

  从它的名字中就可以看出来,这种水果应该是属于比较寒性的水果。而且这种水果的生长环境也是处在气温比较低下的高山上。孕妈们在怀孕的这段时间内不太适合吃这种水果。因为这种水果有可能导致孕妈们肠道不舒服,严重的还可能会拉肚子。肠道舒不舒服这件事对我们平常人来说是非常要命的,更不用说是孕妇了。最重要的是它可能会引起宫寒,这种情况对宝宝来说是非常不利的。

在孕期孕妈最好少吃这3种水果 别大意

  2、榴莲

  榴莲和雪莲果不一样,不是寒性的。但它也有不好的地方。它是一种热带里的水果。吃多了这种水果,可能会导致这种不好的现象发生即:孕妇们体内湿热,加重孕后大便不通畅的情况。体内上火湿热的话,身体里很多不好的物质都会堆积在一起,无法顺利排出去。而且还有可能会随着营养物质传递到宝宝身上。所以建议孕妈们尽量少吃这种会上火的水果。对宝宝和自己的身体来说都是有害无益的。

在孕期孕妈最好少吃这3种水果 别大意

  3、山楂

  这种水果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有些人可能从小就喜欢吃这种水果。它非常常见的一种好处就是,这种水果能帮助我们本来不太好的胃口变好,因为它吃起来酸酸的。但这种水果对孕妇来说还是很有刺激性的。因为在怀上宝宝的前个阶段,孕妈的身体抵抗细菌的能力会变得比较差,宝宝在肚子里的状态也变化无常。所以还是要尽量不吃一些刺激性的东西。毕竟吃多这种水果严重的话还有可能会失去宝宝。怀宝宝是一件非常不简单的事情,所以孕妈们还是要多多注意自己吃进去的东西。实在是想吃的话,可以找找其他可以替代的水果,这样也不用馋得慌了。

  以上就是三种对孕妇来说害多于益的水果,希望孕妈们看到能引起注意,为了宝宝着想,少吃以上提到的水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在孕期孕妈最好少吃这3种水果 别大意》摘要:这种水果的生长环境也是处在气温比较低下的高山上。孕妈们在怀孕的这段时间内不太适合吃这种水果。因为这种水果有可能导致孕妈们肠道不舒服,严重的还可能会拉肚子。肠道舒不舒服这件事对我们平常人来说是非常要命的...
相关文章给宝宝吃水果的3种方法孕期水果餐:缤纷水果沙拉
孕妇吃水果每天别超一斤孕期吃水果时因注意数量和种类
在孕期孕妈最好少吃这3种水果 别大意
孕妇不能吃哪些水果 孕妇吃水果的禁忌
孕妈咪饮食要当心 别把毒素吃进去
孕期饮食禁忌 这些蔬菜不要吃
孕期养花禁忌多 孕妇适合养哪些花草
怀孕后期要提防的五种症状
孕妈妈饭后别立即做这些事
怀孕期间的准妈妈注意这些事不能做
怀孕期间最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