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身体有这几个反应很可能是乳糖不耐受 请停止母乳的喂养

2019-01-19  | 乳糖 耐受 母乳 

  一项调查显示,中国90%的人患有“乳糖不耐症”。这种疾病对成年人来说不是太明显,有些人甚至会喝它。尚未发现牛奶超过20年。然而,每个人的体格都不同,特别是对于婴儿。如果乳糖不耐受在许多小婴儿中特别明显,如果孩子的喂养方法没有及时调整,可能会影响孩子的身体发育。

孩子身体有这几个反应很可能是乳糖不耐受 请停止母乳的喂养

  儿童乳糖不耐症是什么意思?

  六个月内婴儿出现乳糖不耐症是很常见的。儿童所谓的乳糖不耐症是由于儿童缺乏乳糖酶和无法消化母乳中乳糖引起的腹泻所致。非常常见的是,乳糖不耐受可以在没有任何药物的情况下进行治疗。

孩子身体有这几个反应很可能是乳糖不耐受 请停止母乳的喂养

  儿童乳糖不耐症有什么症状吗?

  1、经常腹泻,大便呈黄色和薄,有泡沫,有些婴儿还有腹部不适,腹胀等。如果停止母乳喂养后症状消失,几乎是由乳糖不耐症引起的。

  2、宝宝腹泻,体重不受影响,睡眠相对稳定,食欲正常,这意味着宝宝腹泻不是由身体某部位引起的问题,可能只是乳糖不耐症。

       3、宝宝缺钙或佝偻病。如果孩子乳糖不耐受,乳糖酶的缺乏会影响身体对母乳中钙的吸收。一个具体的表现是婴儿缺钙或患有佝偻病。

孩子身体有这几个反应很可能是乳糖不耐受 请停止母乳的喂养

  如果有乳糖不耐症,如何喂养宝宝?

  1、选择低乳糖或无乳糖的奶粉。如果宝宝有乳糖不耐受,停止喂母乳,再喂普通奶粉没有效果,情况不会改善,使用低乳糖或无乳糖的奶粉会有效果。配方奶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2、给宝宝一个优质的乳糖酶。如果宝宝患有乳糖不耐症,父母可以尝试给孩子添加多微乳酶。宝宝可以在喂宝宝前15分钟尝试给婴儿多微乳酶,多微乳酶除了乳糖酶含量单位比较高之外,还能补充孩子的铁、锌维生素等元素,帮助宝宝分解母乳中的乳糖。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身体有这几个反应很可能是乳糖不耐受 请停止母乳的喂养》摘要:耐症是由于儿童缺乏乳糖酶和无法消化母乳中乳糖引起的腹泻所致。非常常见的是,乳糖不耐受可以在没有任何药物的情况下进行治疗。 儿童乳糖不耐症有什么症状吗? 1、经常腹泻,大便呈黄色和薄,有泡沫,有些婴儿还...
相关文章宝宝拉水样便是乳糖不耐受症宝宝乳糖不耐受如何调整喂养
父母必须关注的乳糖不耐受宝宝乳糖不耐受怎么办
孩子身体有这几个反应很可能是乳糖不耐受 请停止
小婴儿频繁呕吐 或是牛奶蛋白过敏
如何及时发现宝宝早期视力功能不足
6个小方法缓解宝宝肠绞痛
从呕吐方式判断宝宝呕吐原因
新生儿这些常见疾病 你会护理吗?
专家提醒 新生儿“水眼”应警惕青光眼
新生儿不排胎便 警惕先天性巨结肠
新生宝宝的哪些异常表现需及时就诊
宝宝皮肤上有白斑是怎么回事 宝宝皮肤上有白斑是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