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晕车怎么办 保持内部空气流通很关键

2019-01-21  | 怎么 晕车 空气 

  父母带孩子出门,免不了要坐车,但是不少孩子都有晕车的症状,这该怎么办呢?专家指出,宝宝晕车,与车内空气不流通,以及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等因素有关,想要缓解宝宝晕车的症状,不妨从这几个方面做好准备工作,下面家长们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宝宝晕车怎么办?

  1.保持所待之处的空气新鲜

  乘车时,保持内部空气的畅通,可以打开窗户或者空调。如果车上座椅是皮革,那么也会有气味,平时就应该注意通风,车内要明令禁止吸烟。宝宝晕车怎么办?如果孩子有晕车的前兆,可以停车,到车外走动一下,透一下气。

宝宝晕车怎么办 保持内部空气流通很关键

  2.控制饮食

  宝宝晕车怎么办?坐车前,孩子不能吃得过饱,也不能空腹,适当吃一些提供能量的食物即可。坐车前,可以在肚脐处贴生姜片,能有效防止眩晕。

  3.分散孩子的注意力

  孩子坐在后座,视觉跟平衡觉不一致,容易产生眩晕,所以父母可以给孩子喜爱的玩具,转移孩子的注意力,要让孩子明确自己是往前进的。也可以闭眼睡觉,要尽量固定住孩子,避免摇晃造成的眩晕。有的孩子会因为没事干在车上看书看手机屏幕,这是绝对要禁止的。

宝宝晕车怎么办 保持内部空气流通很关键

  4.挑选座位

  应该挑选最平稳处的位置,乘飞机时,不要选择机翼或者尾巴处,可以避免气流导致的不平稳;乘船时,也不要选择船头和船尾,最好坐在中间,更平稳;宝宝晕车怎么办?坐车时,副驾驶位最平稳,但是孩子年龄小,要坐在后面,可以购买儿童安全座椅,避免左右摇晃。

宝宝晕车怎么办 保持内部空气流通很关键

  宝宝晕车怎么办?这让家长感到十分的头疼,但是如果你了解了上文中所介绍的这几种方法,相信你就不会再发愁了,只要你能够注意给车内通风,帮宝宝选择一个平稳舒适的座位,在坐车前帮助宝宝合理饮食,那么宝宝晕车的症状就能够得到有效的缓解!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晕车怎么办 保持内部空气流通很关键》摘要:通风,车内要明令禁止吸烟。宝宝晕车怎么办?如果孩子有晕车的前兆,可以停车,到车外走动一下,透一下气。 2.控制饮食 宝宝晕车怎么办?坐车前,孩子不能吃得过饱,也不能空腹,适当吃一些提供能量的食物即可。坐...
相关文章孩子晕车怎么办如何应对宝宝晕车
如何防止宝宝晕车出游缓解宝宝晕车的高招
儿童体适能训练 助力孩子全面发展
宝宝晕车怎么办 保持内部空气流通很关键
哪些食物会让孩子越吃越笨 四种食物要警惕
哪些因素可能引发小儿肥胖症 除了遗传还有这些
这些都是谎言吗 讨论下曾经吓到我们的谎言
隔代教育的常见弊端 隔代育儿如何扬长避短
宝宝社交发展期家长们要重视了 注意在发展期培养
宝宝胆小别着急 宝宝胆小很正常
你可以接受孩子同性恋吗 孩子有同性恋倾向怎么办
应对宝宝爱发脾气全攻略 告诉你应对宝宝爱发脾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