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穿纸尿裤依旧漏尿原因是什么

2019-01-24  | 纸尿裤 小宝 宝宝 

  如今的小宝宝是一定会穿带纸尿裤的,纸尿裤让宝爸宝妈在照顾宝宝的过程中省了不少力。纸尿裤的作用就是为了帮助宝宝排便用的,但是有时宝宝即使带着纸尿裤也会出现©尿的情况,这让宝爸宝妈很是困惑。为什么会这样呢?儿童专家指出纸尿裤©尿的原因主要有3点:

  1、纸尿裤的质量问题

  质量差的纸尿裤有吸水性差、防©设计不好等问题,有这些问题的存在,自然而然就会出现©尿了。

宝宝穿纸尿裤依旧漏尿原因是什么

  2、尺码不合适

  纸尿裤尺码不合适,也会造成©尿。尤其是偏大的尺码,更容易©尿,而偏小的尺码又会让宝宝不舒服,所以给宝宝挑选纸尿裤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尺码。

宝宝穿纸尿裤依旧漏尿原因是什么

  3、尿裤饱和

  宝宝尿量比较大,或者穿的时间比较长,导致尿裤饱和了,此时再尿吸收性就会比较差,容易发生©尿,这种情况建议及时更换尿裤,缩短穿着时间。

宝宝穿纸尿裤依旧漏尿原因是什么

  宝宝穿戴着纸尿裤为什么已经会出现©尿的情况呢?通过上面的内容介绍,大家是否已经清楚了呢?对于小宝宝来说,选择纸尿裤是非常有讲究的,宝爸宝妈一定要结合宝宝生长发育的情况选择合适的纸尿裤。同时给宝宝佩戴纸尿裤,宝爸宝妈一定注意需要及时的更换,否则就容易出现©尿的情况。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穿纸尿裤依旧漏尿原因是什么》摘要:裤饱和了,此时再尿吸收性就会比较差,容易发生©尿,这种情况建议及时更换尿裤,缩短穿着时间。 宝宝穿戴着纸尿裤为什么已经会出现©尿的情况呢?通过上面的内容介绍,大家是否已经清楚了呢?对于小宝宝来...
相关文章给宝宝换纸尿裤的精细步骤给新生儿换纸尿裤的步骤
纸尿裤会引起宝宝肛门发红吗?“舒适牌”纸尿裤如何选  
哪些原因会导致宝宝吐奶?应该怎么办
宝宝穿纸尿裤依旧漏尿原因是什么
带宝宝接种疫苗10件事情宝爸宝妈要牢记
为宝宝清洁身体3个部位一定不能碰
如何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冬季给宝宝使用热水袋应该注意什么
宝宝不穿内裤容易引发哪些问题
宝宝经常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
婴儿湿疹怎么治 不妨试试中医小疗方
七个月宝宝发育有哪些注意点 食欲不好你可以这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