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宝宝添加乳制品?辣妈分享的超实用攻略

2019-01-29  | 芝士 添加 宝宝 

  宝宝开始添加辅食的时候,妈妈可少不了费心思,想着为宝宝选购一些合适的食物,但市面上的食品琳琅满目,该如何选择适合宝宝吃食呢?今天就来分享适合宝宝吃的乳制品。

如何给宝宝添加乳制品?辣妈分享的超实用攻略

  奶酪

  宝宝6个月之后,就可以给TA添加奶酪,奶酪有分两种,一种是天然奶酪,一种是再制奶酪;芝士相当于浓缩牛奶,钙含量约是牛奶的4倍。

  芝士的选购要点一,选择巴氏杀菌牛乳。要点二,是要看它的成分表,选择高钙低钠,图中这款的钠含量只有8%,比较低可以放心选择。要点三,切勿选择再制品,像这种写着“再制干酪条”,其实相当于是零食。

  附加了多种添加剂,钠含量较高,不建议给小月龄的宝宝吃,另外注意避开奶油奶酪,它是用来做芝士蛋糕的,误食后可能会出现腹泻。

如何给宝宝添加乳制品?辣妈分享的超实用攻略

  酸奶

  宝宝6个月之后,可以给宝宝尝试喝酸奶,在成分上选择无糖的。

  这种写的是0添加糖是裸酸奶,可以自己加一些水果,像蓝莓、草莓或者香蕉,拌在一起给宝宝吃,会更加喜欢容易接受,宝宝如果乳糖不耐受,可以给他喝酸奶补充奶量。

如何给宝宝添加乳制品?辣妈分享的超实用攻略

  牛奶

  宝宝1岁之后,可以尝试给他添加鲜牛奶,1岁后身体对钙的需求也更大,鲜奶比奶粉的钙含量会更多。

  一定要注意不要买“儿童牛奶”,很多是加了糖和多种添加剂,一直喝晨光的鲜奶,奶质还是有保障的。

如何给宝宝添加乳制品?辣妈分享的超实用攻略

  Tips:

  1、酸奶不可高温加热食用。

  2、超市购买时,最好购买生产日期最近的原味酸奶,保证活菌数量更多一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给宝宝添加乳制品?辣妈分享的超实用攻略》摘要:天然奶酪,一种是再制奶酪;芝士相当于浓缩牛奶,钙含量约是牛奶的4倍。 芝士的选购要点一,选择巴氏杀菌牛乳。要点二,是要看它的成分表,选择高钙低钠,图中这款的钠含量只有8%,比较低可以放心选择。要点三,切...
相关文章只有这样喝奶才放心4至15个月宝宝辅食全攻略
让宝宝轻松愉快洗头全攻略泥状食物添加全攻略
如何给宝宝添加乳制品?辣妈分享的超实用攻略
让宝宝接受奶瓶喂养 不妨试一试这四招
预防孩子挑食从婴儿期做起
给宝宝添加辅食需要有足够的耐心
添加辅食你到底会不会?
这些蔬菜给配方奶宝宝降火
辅食 怎么吃比吃什么更重要
宝宝喂养有8招 吃出宝宝好身体
6大辅食食材 妈妈添加时要谨慎
宝宝开始吃辅食了 该给他准备什么样的勺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