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叮叮咚咚去郊游

2023-04-2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丰霖霖 |  
叮叮咚咚去郊游
今天真是阳光明媚的一天,郊外的景色特别宜人,小仓鼠叮叮咚咚一家要去郊游了。
你看,仓鼠哥哥叮叮正兴致勃勃地给他的弟弟咚咚讲上次郊游的事情呢。上次郊游只有哥哥叮叮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弟弟咚咚为什么没有去呢?原来是听见爸爸说要去郊游,咚咚兴奋地不睡午觉,甚至连夜里也睡不着了。没有休息好生病了,只好缺席了那次难得的郊游,真的好遗憾啊!
现在弟弟咚咚的病好的差不多了,仓鼠爸爸就想带它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也为了弥补上次它没有去郊游的遗憾。哥哥叮叮对弟弟说,上次他们去郊游时下了一场大雨,为了避雨就摘了好多蘑菇,把磨茹放在头上当雨伞,雨根本没落到他们的身上。雨停了之后,天上出现了美丽的彩虹,有红色、蓝色、黄色、绿色、青色、紫色,可好玩了。
弟弟咚咚听得入了迷,兴奋地睁大了眼睛,好奇地问到:“还有别的吗?还有别的吗”?对了,我们当时还看到了一只大野猫。咚咚听到大野猫就害怕了,叮叮看出了它的心思,就宽慰它说大野猫并没有捉住它们。在千钧一发的时刻,它们发现了一个洞并以最快的速度钻进了进去。幸好那个洞还有个出口,它们得以从出口钻了出来, 可恶的大野猫还在那里吭哧吭哧地掏洞呢。趁大野猫没注意,叮叮把一根钉子朝它扔了过去,钉子打在了大野猫的屁股上,疼得它嗷嗷直叫,咚咚听了乐得哈哈大笑。
这时,爸爸说要出发了……
“今天天气真好,我们一起去郊游,叮叮咚咚叮叮咚咚去郊游……”他们边走边快乐地哼着歌。
突然,天空又是电闪雷鸣,并且下起了同样的大雨。大家于是又找蘑菇当雨伞,可是周围连一个磨茹影子也没有,怎么办呐?突然哥哥叮叮发现了一个正在张着大嘴睡觉的鳄鱼,哥哥说我们去鳄鱼嘴里避雨怎么样?大家都同意了。于是,他们迅速躲进了大鳄鱼的嘴里,可是大家还来不及出去时鳄鱼突然合上了嘴巴,它们随时都会成为大鳄鱼的美餐。
就在大家绝望时,只听“阿嚏”一声,鳄鱼向着海边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他们一家被甩到了一只鲸鱼的嘴边上,然后又被鲸鱼喷出的水柱抛了出去,等他们回过神来,惊奇地发现自己竟然已经回到了家门口。
这次的郊游好惊险好刺激啊!
-=-=-=-=-=--=-=-=-


年级:9
微信:18236020408
电话:18236020408
学校:河南范县第三小学
河南范县第三小学 丰霖霖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叮叮咚咚去郊游》摘要:,只好缺席了那次难得的郊游,真的好遗憾啊!<br /> 现在弟弟咚咚的病好的差不多了,仓鼠爸爸就想带它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也为了弥补上次它没有去郊游的遗憾。哥哥叮叮对弟弟说,上次他们去郊游时下了...
相关文章
[作文]小天使爱森 邹仪
[故事]叮叮咚咚去郊游 丰霖霖
[其它]小枕头 汪俊辰
[作文]水仙花 邵祺哲
[诗词]森林的信 黄熙悦
[作文]我战胜了胆小 马浩轩
[作文]气候变化与健康 马浩轩
[作文]狐假虎威儿童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有趣的故事-跳跳猴:画什么 儿童故事
[故事]感人的儿童故事-枣核状的玫瑰叶你好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