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小天使爱森

2023-04-2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邹仪 |  
小天使爱丽森路过大街,一个小男孩指着他刚画好的一张画像对他的爸爸说:“爸爸,您看漂亮么?”可那个爸爸说:“你给我立马滚开,没看到我正在忙吗?“小天使爱丽森正好听见了,她笑了笑,把那句话变成了:孩子,爸爸在忙,可以等一下吗?小男孩开心的等爸爸忙完,父子俩有说有笑的看着漂亮的画。
这时候,爱丽森看到,一个篮球教练正在批评一个学员:“这么不认真,明天别来了“,那个同学说:”对不起教练,我很认真了。“别说了,快滚,教练不耐烦的说。爱丽森又把它变成了:”认真了最好,好好加油!学员更加努力的训练,终于完成了所有项目。教练也非常欣慰。
第二天,大家都能很好的耐心表达,语气也更加的文明和柔和,爱丽森看着这一切,开心的笑了。

-=-=-=-=-=--=-=-=-
39.190.171.99

年级:9
微信:15857366278
分类:1
电话:15857366278
邮箱:252261798@QQ.COM
地址:桐乡市梧桐街道城福小区90栋
学校:桐乡市世纪路学校
桐乡市世纪路学校 邹仪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小天使爱森》摘要:森看到,一个篮球教练正在批评一个学员:“这么不认真,明天别来了“,那个同学说:”对不起教练,我很认真了。“别说了,快滚,教练不耐烦的说。爱丽森又把它变成了:”认真了最好,好好加油!学员更加努力的训练...
相关文章
[作文]小天使爱森 邹仪
[故事]叮叮咚咚去郊游 丰霖霖
[其它]小枕头 汪俊辰
[作文]水仙花 邵祺哲
[诗词]森林的信 黄熙悦
[作文]我战胜了胆小 马浩轩
[作文]气候变化与健康 马浩轩
[作文]狐假虎威儿童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有趣的故事-跳跳猴:画什么 儿童故事
[故事]感人的儿童故事-枣核状的玫瑰叶你好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