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小乌龟

2023-06-05  |  

 我家的阳台上有一个小水缸,里面养着一只乌龟,名字叫“忍者神龟”。

  星期六的上午,我来到阳台,看见忍者神龟的两只前爪趴在水缸上,头仰的高高的正在东张西望,看见我一下子钻进水缸里,爬来爬去,好像在寻找什么。我一下子明白了:它饿了,正在寻找食物呢!

  我急忙跑到厨房,从冰箱里拿出妈妈准备好的肉丝放入碗中,再往碗里倒一些温水进行化冻。大概一刻钟过后,我见肉丝已经化了,并把水倒掉,拿着碗来到阳台上,忍着神龟已经迫不及待的伸着长长的脖子。我把一条肉丝放入水中,它游了过去,头猛的往前一伸,一口就咬住了肉丝,停了一下,然后一口一口的把肉丝吞了一下。我把剩下的肉丝全班喂给了它,它望着我,好像还要吃的样子,我对它说:“明天在喂你吧。”

  我把碗放回了厨房,等我再回到阳台的时候,忍者神龟已经趴在水中一动不动了,我看着它,开心的笑了。

  小乌龟真有趣呀!

  【作者:梁中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有趣的小乌龟》摘要:“明天在喂你吧。”</p><p style="text-align: left;">我把碗放回了厨房,等我再回到阳台的时候,忍者神龟已经趴在水中一动不动了,我看着它,开心的笑了。</p><p style="tex...
相关文章
我家的狗和猫
有趣的小乌龟
有趣的啦啦
我家可爱的小狗狗
我家的小猪
小草的生命力
春暖花开的呼唤----小草
我是一棵小草
感谢小草
小草偷偷的笑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