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鹤飞翔的地方”网络宣传系列

2014-09-01  |  

“仙鹤飞翔的地方”网络宣传系列

  “仙鹤飞翔的地方”网络宣传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扎龙自然保护区举行。

  据了解,世界上野生丹顶鹤不足2000只,而齐齐哈尔就有500余只,扎龙自然保护区已成为我国鹤类最多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齐齐哈尔市作为丹顶鹤的故乡,始终把鹤文化的建设作为该市的主题文化进行大力发展和推进。本次网络宣传活动旨在展示我国悠久的丹顶鹤历史文化资源,大力弘扬丹顶鹤的内在美德和表象品质,打造齐齐哈尔的鹤文化品牌,同时以“我爱鹤家乡、我爱丹顶鹤”为主题,唤起人们热爱自然、保护环境、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

“仙鹤飞翔的地方”网络宣传系列

  全国第六次少代会代表、十佳少年姜晓雅娣宣读《爱护鸟类、爱护大自然、做环保使者的倡议书》。

  此次活动自启动仪式起将一直持续到12月底,主要包括环保英雄徐秀娟事迹宣传、丹顶鹤艺术展览、鹤文化论坛及信息互动、鹤文化产业项目交流、丹顶鹤国鸟话题网上热议、鹤文化书刊推介展销、鹤文化歌曲诗歌推介欣赏及中小学生“我爱丹顶鹤”征文活动。东北网、中国文化传媒网等网络媒体在自己的网站上开辟了“仙鹤飞翔的地方”系列宣传活动专题,并将此次开展的各项活动内容全部挂在网页上。希望利用网络媒体优势,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世界大湿地、中国鹤家乡”齐齐哈尔的城市形象。

“仙鹤飞翔的地方”网络宣传系列

  众多游客在扎龙湿地拍摄婀娜多姿的仙鹤。

  “仙鹤飞翔的地方”网络宣传系列活动由中国文化传媒网络中心、中国文化报黑龙江记者站、中国环境保护报黑龙江记者站、东北网、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主办,黑龙江国家级扎龙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齐齐哈尔市环保局、市文联、市社科联、鹤文化研究会等部门承办。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电话:010-52523356
邮件:ask060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