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动画城国庆开展

2005-09-22 泉州晚报 作者:生程琳 吴道淼  | 动画城 动画 方将 
     由泉州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市文联联合主办的泉州首届“希望工程”手拉手儿童动画城欢乐节,将于10月1日上午9时在泉州侨乡体育馆开幕。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拓展泉州少年儿童的视野,培养孩子的协作和爱心。活动为期7天,是闽南地区第一次引进中央电视台的儿童动画城项目。活动项目丰富多彩,有38米长的“巨型鳄鱼”、惊险刺激的“弹射飞人”、迷宫般的“幼儿天地”……活动赢利部分将全部捐给希望工程。

     为体现“爱心相连”主题,欢乐节期间,将有百对小朋友“手拉手”见面、签订结对子协议。同时,主办方将评选出3名“爱心形象小天使”。8―14岁、富有爱心、多才多艺、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即日起可到市人才大厦报名参加评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动画城国庆开展》摘要:于10月1日上午9时在泉州侨乡体育馆开幕。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拓展泉州少年儿童的视野,培养孩子的协作和爱心。活动为期7天,是闽南地区第一次引进中央电视台的儿童动画城项目。活动项目丰富多彩,有38米长...
相关文章欢乐动画城18日在石家庄开幕中华成语动画城
学唱:动画城《蘑菇该奖给谁》教学设计及评析
[儿童用品]2019第30届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
深圳人有多拼?晨光和怡宝一个活动就测出来了
贝蜜儿母婴登陆“世界第一屏”
少儿智库2018年《智库宝贝.艺鸣惊人》系列才艺比
喜宝时光儿童城祝小朋友们新年快乐!
新华网专访孟宪民:恒信东方打开寓教于悦之门
露安适积极参与全国母婴产后恢复培训班并取得圆
母婴奥斯卡看点:全网销量第一的哺乳文胸长什么
2018金树奖揭晓,嫚熙哺乳文胸斩获“人气销量大
2018年母婴奥斯卡金树奖终极榜单大揭晓,除了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