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来浙江宣传

2005-12-25 浙江在线  |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联合 浙江 
聽聽聽聽 浙江在线消息(见习记者 费菊玲 黄优鑫)12月22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销售拓展官钟德新先生来到杭州。钟先生出席了杭州今日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客户见面会,该公司是浙江省内从事网络产品服务、开发的最大最强的企业网络服务,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还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今年10月底参与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资金募集工作中。

聽聽聽聽在会上,钟先生展示了“儿童之友”系列宣传片--只有同等的机会,才有同等的成就,基金会致力于为中国儿童谋幸福。他向与会的三百多家企业宣传了基金会的精神和理念,呼吁大家支持中国儿童慈善事业。今日科技总经理提醒参加会议的人打开资料袋,大家发现一张由儿童基金会制作的爱心贺卡。他解释,他们将贺卡送给在座的每个人,每张卡也意味着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捐赠善款1美元,用以帮助中国的贫困儿童。以贺卡为传播工具,宣传、支持儿童事业,小小的义举确实能改变一个贫困儿童的生活。

聽聽聽聽涓涓细流,汇聚成海,社会的和谐和互补需要每一个人的爱心和热心。

聽聽聽聽当日上午,钟德新先生一行还参观了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对网站组织的一系列网友爱心公益活动表示高度赞赏,并就今后双方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洽谈。

聽聽聽聽附:联合国儿童基金能做什么?   

聽聽聽聽1元人民币能为一名幼儿提供足够服用一年的维生素A胶丸。维生素A能够显著增强人体免疫力,减少幼童夭折情况的发生。   

聽聽聽聽5元人民币可以用于购买一套供60名儿童使用的碘盐食用情况检测用具。食用碘盐可以预防儿童碘缺乏症,及由此导致的生长期儿童发育不良现象。   

聽聽聽聽12元人民币可以购买一盘教授手语的示范录像带或VCD以帮助失聪儿童、他们的家人、教师以及那些希望学习手语的人。   

聽聽聽聽20元人民币可以为一名农村小学生提供2部教科书(语文书和数学书)和足够他/她一年使用的笔记本。   

聽聽聽聽300元人民币可以支付一个流浪儿童在与父母团聚之前住在儿童保护中心一个月的费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来浙江宣传》摘要:谋幸福。他向与会的三百多家企业宣传了基金会的精神和理念,呼吁大家支持中国儿童慈善事业。今日科技总经理提醒参加会议的人打开资料袋,大家发现一张由儿童基金会制作的爱心贺卡。他解释,他们将贺卡送给在座的每...
相关文章杨澜:第一位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大使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开展儿童免疫计划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大使杨澜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呼吁向东非国家提供援助
[儿童用品]2019第30届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
深圳人有多拼?晨光和怡宝一个活动就测出来了
贝蜜儿母婴登陆“世界第一屏”
少儿智库2018年《智库宝贝.艺鸣惊人》系列才艺比
喜宝时光儿童城祝小朋友们新年快乐!
新华网专访孟宪民:恒信东方打开寓教于悦之门
露安适积极参与全国母婴产后恢复培训班并取得圆
母婴奥斯卡看点:全网销量第一的哺乳文胸长什么
2018金树奖揭晓,嫚熙哺乳文胸斩获“人气销量大
2018年母婴奥斯卡金树奖终极榜单大揭晓,除了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