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36周胎儿发育情况(2)

2011-03-22  |  

  另外,如果孕妈妈碳水化合物摄取不足,可能导致蛋白质缺乏或酮症酸中毒。不过,怀孕后期必须稍加限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取,以免胎儿过大。现在,你要吃一些有补益作用的膳食,你可以更好的蓄积能量,迎接宝宝的到来。还可以吃一些淡水鱼,有促进乳汁分泌的作用,可以为宝宝准备营养充足的初乳。

  孕36周饮食

  可以吃一些有补益作用的膳食,这样孕妈妈才能更好地蓄积能量,迎接宝宝的到来。还可以吃一些淡水鱼,有促进乳汁分泌的作用,可以为宝宝准备好营养充足的初乳。每天5~6餐,注意营养均衡。

  孕36周多吃什么

  孕妈妈可适当多吃鱼。

  孕36周保健

  孕妇看电视:很多人都知道孕妇尽量不要看电视,因为对宝宝有危害,但是孕妇看电视的危害到底有哪些呢?有些妇女因为怀孕后的各种活动减少,使用更多的时间看电视,以消磨时间。其实孕妇的这种做法对胎儿的危害是很大的。据有关专家对每周接近荧光屏20小时近 700名孕妇的调查,发现其中的20%的孕妇发生了自然流产,而对每周接近荧光屏40小时的孕妇调查结果表明,自然流产率就更高了。

  孕晚期疾病

  分娩恐惧:孕妇在孕晚期要采取积极的态度,消除产前焦虑, 过度焦虑和忧虑(不安的期待),以及感觉控制忧虑很困难,会越来越害怕生产的来临。

  孕36周胎教

  抚摸胎教:父母通过触摸动作和声音,与腹中的胎儿沟通信息,这样做不仅能传达对胎儿的关爱,还可以使胎儿有一种安全感,达到安抚胎儿与舒缓母亲情绪的双重功效。在母腹中经常被父亲抚摸过“体操锻炼”的胎儿,出生后翻身、抓、握、爬、坐等各种动作的发展,都比没进行过 “体操锻炼”的早一些。抚摸胎教应有规律性并注意力度等问题,一旦胎儿出现踢蹬不安时,便应立即停止刺激,并轻轻抚摩之,以免发生意外。

  孕36周用品

  防滑垫

  这时的孕妇肚子已相当沉重,上下楼梯和洗澡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防止滑倒。家中多添几个防滑垫是非常重要的。

  孕36周孕妇的生活变化

  从孕36周开始,孕妇要每周做一次产前检查。由于胎动开始减少了,您要向医生学习如何测胎心和胎动。医生可以通过B超测量出宝宝的体重,不过在未来的几周中宝宝的体重还会发生变化的。同时孕妇在这几周中身体会越来越感到沉重,因此要注意小心活动,避免长期站立等。

  孕36周特别提醒

  孕妇看电视不宜久:很多人都知道孕妇尽量不要看电视,因为对宝宝有危害,但是孕妇看电视的危害到底有哪些呢?有些妇女因为怀孕后的各种活动减少,使用更多的时间看电视,以消磨时间。其实孕妇的这种做法对胎儿的危害是很大的。据有关专家对每周接近荧光屏20小时近 700名孕妇的调查,发现其中的20%的孕妇发生了自然流产,而对每周接近荧光屏40小时的孕妇调查结果表明,自然流产率就更高了。

  怀孕36周你要做的检查:产前检查 胎动次数 听胎心

 >> 怀孕33-36周胎儿发育情况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