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胡润服装富豪榜》发布

2013-10-21  | 富豪 世忠 建荣 

  14日,《2013胡润服装富豪榜》发布。在今年发布的榜单中,申洲针织的马建荣家族以财富165亿元一跃成为鈥満蠓案缓腊疋澥赘;森马邱光和家族以财富127亿元维持第二;安踏丁世忠家族今年财富翻倍进入前三,财富117亿元。此外,九牧王的林聪颖家族以57亿元位列榜单第八,和丁世忠家族成为榜单前十仅有的来自泉州的富豪。

  入围榜单的泉州企业家还包括特步丁水波家族、乔丹体育丁国雄、贵人鸟林天福家族、利郎王冬星家族、劲霸洪肇明、七匹狼周永伟家族、三六一度丁伍号家族。

  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七次发布鈥満蠓案缓腊疋潯b満蠓案缓腊疋澲患扑闵习窀缓涝诜靶幸档牟聘唬衲晟习衩偶鞅热ツ晟仙1亿元,为19 亿元,30位企业家上榜,总财富1425亿元,平均财富47.5亿元,则比去年降低15%,而和七年前第一次发布服装榜时差不多。

  30位上榜服装富豪中,10位财富比去年增长,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是第一名的马建荣家族和第三名的丁世忠家族,分别比去年增长74%和113%。去年上榜的30位服装富豪中,有23位财富缩水,其中4人今年落榜。

  该榜单另一个引人关注的是李宁、李进兄弟,他们曾在2007、2008年服装榜上分别排名第三、第四。在经历了创始人复出、CEO换人等一系列震荡和变革之后,李宁公司的自救举措使公司股价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近30%,从而导致今年李宁、李进兄弟重回服装榜,以19亿元财富排名27位。

  子榜单方面,从企业总部来看,福建的最多,有8家;浙江其次,有7家;广东和北京并列第三,有5家;接下来依次是江苏3家、上海2家。福建和浙江是产生服装富豪最多的两个地方。从企业家出生地来看,闽商和浙商分别以9人和8人领跑服装富豪榜,苏商和粤商并列第三。值得一提的是,上榜的9名闽商均发源于晋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3胡润服装富豪榜”发布》摘要:均财富47.5亿元,则比去年降低15%,而和七年前第一次发布服装榜时差不多。 30位上榜服装富豪中,10位财富比去年增长,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是第一名的马建荣家族和第三名的丁世忠家族,分别比去年增长74%和113%。去年上...
相关文章郑板桥名画换狗肉3项童装国家标准首次发布
我国又有三项童装国家标准批准发布童装国家标准近日首次发布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