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牙齿不齐的危害有哪些

2014-03-17  | 牙齿 牙石 易长 

  1.影响面容美观。晶莹洁白、整齐均匀、富有光泽是中国古代美女牙齿的标准。《诗经路硕风路卫人》中的美女庄姜鈥湷萑琊 瓠犀,葫芦的子,晶莹洁白而小巧整齐。荧幕上的明星们无不拥有一口整齐漂亮的牙齿,牙齿整齐似乎是美貌的最基本条件之一。

  2.因为上下咬合关系不好,会影响吃饭,咀嚼功能下降,加重胃肠负担,从而影响身体健康。

  3.牙齿不齐容易导致刷牙刷不干净,所以容易长龋齿和牙石,影响牙齿和牙周健康。

  4.有时候还会影响发音。

  5.有些少年儿童因为牙齿长得不好看,受到同学或小伙伴的的嘲笑,因而变得自卑,影响心理健康。希望所有孩子的家长都能够关注孩子的牙齿,定期检查,给孩子一副整齐美丽,健康的牙齿,同时也给了孩子自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牙齿不齐的危害有哪些》摘要:,会影响吃饭,咀嚼功能下降,加重胃肠负担,从而影响身体健康。 3.牙齿不齐容易导致刷牙刷不干净,所以容易长龋齿和牙石,影响牙齿和牙周健康。 4.有时候还会影响发音。 5.有些少年儿童因为牙齿长得不好看,受到同...
相关文章孩子的牙列不齐别忽视宝宝牙齿畸形的矫治
什么叫额外牙牙齿长得不齐是什么原因
宝宝乳牙护理 宝宝乳牙的重要性
宝宝乳牙地包天没关系 乳牙护理误区
宝宝乳牙误区 宝宝乳牙管理
宝宝换牙的注意事项 注意这些问题让宝宝轻松度过
儿童几岁开始换牙 换牙期如何护理
宝宝为什么会蛀牙 宝宝蛀牙怎么办
六龄齿的位置 如何保护六龄齿
六龄齿是什么 六龄齿什么时候长
儿童换牙注意事项 儿童换牙不齐怎么办
儿童补牙有必要吗 儿童补牙的步骤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