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思维扩散测试题 牛吃草和刑警破案

2014-04-01  | 小学 测试 案发 

  1、警察们赶到现场的时候,死者正躺在车下。根据调查,死者死亡前虽开过车子,但他不是车主。车子案发当天上午被开过之后,一直没动过,但死者的死亡时间被确定为当天下午3点。后来确证案发当时,车主正在法国度假,除了这两个人外,没有其他人与案件有关联。最后警察宣布这根本不是一起犯罪案件,警察的依据是什么?

  答案就在下边,如果你猜不到的话,那你就找找看!如果找也找不到,那我就提示你一下吧:用鼠标选中空格的地方,你就会知道答案了!

  正确答案是:

  死者是个修理工,它躺在车下修车的时候,千斤顶松脱,车子砸下来把他压死了。

  2、一头牛一年能吃4亩地的草,如果把它关在16亩的牧场里,几年后牛能把草吃光?

  答案就在下边,如果你猜不到的话,那你就找找看!如果找也找不到,那我就提示你一下吧:用鼠标选中空格的地方,你就会知道答案了!

  正确答案是:

  吃不光,春风吹又生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生思维扩散测试题 牛吃草和刑警破案》摘要:上午被开过之后,一直没动过,但死者的死亡时间被确定为当天下午3点。后来确证案发当时,车主正在法国度假,除了这两个人外,没有其他人与案件有关联。最后警察宣布这根本不是一起犯罪案件,警察的依据是什么? 答...
相关文章一年级小学一年级语文测试题一年级试卷:小学一年级语文测试题
一年级小学语文第一册期末测试题小学英语六年级毕业测试题
趣味数学故事 约瑟夫问题与因式分解
趣味数学故事 二战中的数学
趣味数学故事 生活中的几何图形
趣味数学故事 天才与疯子
趣味数学故事 数的诞生
趣味数学故事 免费的午餐
趣味数学故事 杯子里的互质数
趣味数学故事 挑战出来的公式
趣味数学故事 充满数学的旅途
趣味数学故事 戏说颠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