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孕妇不同的胎梦来判断生男生女

2014-06-17 作者:知道 | 判断 孕期 准妈妈 

  孕期的准妈妈都会做梦,只是梦的境界不一样。准妈妈有的胎梦会和生男生女有关系,但是准妈妈却不了解该怎么判断。一般孕妇的胎梦都包括动物、植物、人类、还有一些自然现象和一些动作或生活细节等。那么如何根据这些情况来判断准妈妈生男生女呢?下面一起来看个究竟。

  准妈妈梦见水果怎么判断生男女

  如果准妈妈孕期经常梦见草莓、苹果、番茄、樱桃等一些水果的现象,说明准妈妈肚子里怀的是生女孩的肯能性非常大。假如梦见一些西瓜、葡萄、梨、石榴、香瓜、枣、等带子的丰满型的水果说明准妈妈怀男孩的几率比较大。

  孕期梦见几种动物该如何判断生男女

  因为宝宝们都很喜欢小动物,所以胎宝宝也不例外。孕期的准妈妈也经常会梦见一些小动物。如果准妈妈梦见小蛇、猫、鲤鱼、蝴蝶、鸽子、麻雀等这些动物,说明准妈妈怀的很可能是个女孩。如果梦见龙、牛、猪、马、蛇、狗、虎等这些动物,可能暗示着准妈妈怀的是个男孩。

  准妈妈孕期梦见一些食物该如何判断生男女

  因为男孩一般比较健壮,所以如果孕妇梦见红薯、花生、玉米、南瓜、或土豆、茄子等籽粒饱满的食物就暗示着准妈妈肚子里怀的是男孩的几率比较大。如果梦见白菜,黄花菜,芹菜等,说明准妈妈怀的是个漂亮的女孩。

  孕期梦见吃东西怎样判断生男女

  有的孕妇是由于白天想吃什么东西,或是夜晚感觉饿就会做不同的吃东西的胎梦。如果准妈妈梦见吃、樱桃、苹果、番茄、草莓等食物,就会说明准妈妈怀女孩的可能性要大一些。如果吃枣子、桃子、西瓜、饺子、包子、花生、芒果等食物,这就说明准妈妈怀男孩的几率非常大。

  孕期梦见一些自然现象该如何判断生男女

  假如准妈妈孕期梦见了月亮、广阔的田野、绿油油的庄稼、平静的水面和朝霞霞等这些现象,就是预示着准妈妈会生女儿。如果梦见了火红的太阳或是星星,还有大海等自然现象就说明准妈妈怀的是个男孩。

  其实无论准妈妈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准妈妈都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和愉快的心情,不要迫切的确定宝宝的性别。只要宝宝健康就好。准妈妈开心顺利的度过孕期生活,迎接活泼可爱的宝宝的到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根据孕妇不同的胎梦来判断生男生女》摘要:准妈妈孕期经常梦见草莓、苹果、番茄、樱桃等一些水果的现象,说明准妈妈肚子里怀的是生女孩的肯能性非常大。假如梦见一些西瓜、葡萄、梨、石榴、香瓜、枣、等带子的丰满型的水果说明准妈妈怀男孩的几率比较大。 孕...
相关文章三年级奥数:几名男生?用不同的方法解答应用题
网上“公式”能测生男生女吗?生男生女你来定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