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汉修先生》读后感

2014-06-1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于明好在线投票 | 读后 德林 克莱 | 五年级 故事 

  暑假里我读了老师推荐的国际大奖小说、贝芙莉路克莱瑞写的《亲爱的汉修先生》。这本书写得很不错,我连着看了两遍。小主人公鲍雷伊通过和作家汉修先生长达五年的通信,学会了更好地生活。

  一开始,我很同情鲍雷伊,他和妈妈独自生活在暗潮湿地的小屋里,小狗鈥溚练蒜潱 丢了,我急得都要和他一起哭了。读着读着,我发现雷伊其实很幸福,因为很多关心他的人将他包围在一个爱的怀抱里。他的妈妈尽全力把家里布置得很好,工作完了还去社区学院上课,乐观开朗地引导雷伊面对生活中的烦恼。爸爸夜以继日的工作,还请同事深夜为雷伊送来圣诞礼物。校工法兰德林先生每天请雷伊帮他升旗,给他出在中午餐盒里装报警器的小主意。妈妈的老板凯蒂阿姨为人和善,每天都帮忙为雷伊准备可口的午餐。 图书管理员妮莉小姐发现他喜欢汉修先生的书就第一个给他看汉修出版的新书。作家贝乔女士把雷伊称为小作家,还夸赞他的文章。还有汉修先生耐心地和雷伊保持了5年的通信,在信中教他怎样写作,怎样面对生活。雷伊在这么多人的关心下健康的成长着。

  要是我也能唱和这样一位作家通信,该多好呀!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亲爱的汉修先生”读后感》摘要:看了两遍。小主人公鲍雷伊通过和作家汉修先生长达五年的通信,学会了更好地生活。 一开始,我很同情鲍雷伊,他和妈妈独自生活在暗潮湿地的小屋里,小狗土匪, 丢了,我急得都要和他一起哭了。读着读着,我发现雷伊...
相关文章小学生如何写好读后感口语交际·习作七
口语交际·习作七特级教师教写作文:写一篇读书笔记
[故事]五分钟儿童故事-雪花上的笑容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童话故事短篇-向左走 向左走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2020选读-没有南飞的小鸟 儿童故事
[故事]编写儿童故事-月亮饼当老师 儿童故事
[故事]给儿童讲故事-大灰狼风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简单小故事-小刺猬想要一个拥抱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在线收听大全-安安变成小熊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生日故事-生日宴会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在线听-苹果小人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女孩故事-自信是一种美丽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