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娜妮莎 第十集 死亡小镇

2015-06-29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汪知誉在线投票 | 妮莎 佩尔 电量 | 五年级下 小说 
   1900字作文:小魔女娜妮莎 第十集 死亡小镇

  第二天,三个人溜回镇子。

  没有人,没有人活着。小镇怎么会这样呢?

  “他们一定是把电量都采集回去了!”佩尔拉大叫,“这里没有任何人!”话音刚落,一只手搭在远处房子的窗户上,而且是绿色的皱巴巴的小手!那人把头伸上来,是没有血色的,绿色的苦脸!

  “还有人呢。”娜妮莎带大家一起去那座别墅。“那不是我家吗?”欧蕾丝指过去,小心翼翼地爬下铁架,对那个手搭在窗户上的绿小孩打招呼:“弟弟,你怎么成绿色啦?”那个绿小孩看她一眼,兴奋地爬上去,欧蕾丝刚要伸手摸他的小脸,绿小孩“咻”的一下窜到下面张开大嘴巴。

  娜妮莎一把拉开欧蕾丝:“别碰他,他现在已经成僵尸了!”没想到绿小孩挺厉害,咬住欧蕾丝的鞋子不放,欧蕾斯尖叫着跳到楼下的花园里,只可惜鞋子被嚼成烂泥了。

  “欧蕾丝呀,我告诉你,因为被吸走电量而死的人是会变成僵尸的!只有他们再次吸收能量后才能复活,这就是为什么僵尸要吃人的原因。”娜妮莎一边拉着欧蕾丝和佩尔拉走向大路。

  欧蕾丝挠挠脑袋:“那怎么可能只有我弟弟会变成僵尸?”“难不成其他人也····”佩尔拉琢磨着。

  三个人抬起头,一大批僵尸虎视忱忱的望着他们。“飞,我们快飞起来,回黑暗城堡吧,我们在这儿也不能把僵尸杀了,他们可是无辜居民。”欧蕾丝轻声说。

  “你忘了边界有怪物看守吗?”娜妮莎说。

  “我的鞋子···”欧蕾丝说。

  “没事,再买一双,现在就去。”佩尔拉把她们拉起来飞向天空。僵尸见状,竟然也展开翅膀来追她们。“它们会飞!可是,你前面说的买鞋子,怎么买?又没有营业员。”“我们直接去鞋店拿。”

  “就去最好的拉卡尔鞋大师,我们也该换双了。不过,速度要快,马上挑好拿起来就走,我们到时候去我们家的车子里换,僵尸们进不来的。”欧蕾丝指引我们鞋店的方向。我们在门口落脚。

  一个绿女人昏昏沉沉的坐在椅子上,估计待会就要复活成僵尸了。“快点挑!”3个人选好尺码,换上运动鞋匆匆离开,绿女人正好从椅子上站起来缓慢前行。可是一飞起来就被僵尸发现了,它们快速跟过来。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魔女娜妮莎 第十集 死亡小镇》摘要:绿小孩打招呼:弟弟,你怎么成绿色啦?那个绿小孩看她一眼,兴奋地爬上去,欧蕾丝刚要伸手摸他的小脸,绿小孩咻的一下窜到下面张开大嘴巴。 娜妮莎一把拉开欧蕾丝:别碰他,他现在已经成僵尸了!没想到绿小孩挺厉害...
相关文章被遗弃的公主小魔女
飞天小魔女降妖转换角色,感性体验——《小镇的早晨》教学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