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身边的可喜变化

2015-07-02 作者:杨楠 | 变化 塑料 我们 | 四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我们身边的可喜变化

  我们身边可喜的变化

  你们发现了吗?我们身边有许多地方发生着变化,有的变好;有的给人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这些变化都影响着人们的生活。

  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我发现周围有许多“白色垃圾”正在渐渐的消失。

  以前,人们买东西,都用塑料袋,所以超市没过几天,就会买进许多塑料袋,而用完的塑料袋,通常不会再使用了就会随手一扔,所以,树杈上,草坪上,到处都是它,而且刮风时,塑料袋就会满天飞舞。它还高兴的说:“哈哈!我们已经快把绿色吞没了,我们就是“白色天使”哈……”。有时你走着走着,它还会刮到你的脸上,可脏了!不光这样,他们还污染环境,影响美观,损害我们首都北京的形象。

  老师经常教育我们要爱护环境。而且,在上次的帮扶中,我们一边帮助老人,一边把我们能找到的塑料袋收集起来,都扔进了垃圾桶里。减少了环境的污染。不过现在好了,国家让使用环保袋了,我们现在使得都是布袋了。塑料袋渐渐的消失,我们又回到了绿色大自然的怀抱,

  难道我们不应该高兴吗?让我们一起行动吧,保护环境,创造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们身边的可喜变化》摘要:随手一扔,所以,树杈上,草坪上,到处都是它,而且刮风时,塑料袋就会满天飞舞。它还高兴的说:哈哈!我们已经快把绿色吞没了,我们就是白色天使哈……。有时你走着走着,它还会刮到你的脸上,可脏了...
相关文章教科:《祖国建设给人民生活带来的变化》教学会接受变化
北师大:《综合活动三》教学设计渐进式让女儿习惯分房睡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