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娜妮莎第十一集 欧蕾丝死了

2015-07-09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汪知誉在线投票 | 妮莎 佩尔 马修 | 五年级下 小说 
   2800字作文:小魔女娜妮莎第十一集 欧蕾丝死了

  欧蕾丝的身上被绿小孩咬伤了好多处,血流不止。趁着僵尸还没来,娜妮莎拿出消毒药水一涂,在添上棉布,才让她勉强能走走。

  马修追踪来了,检测到欧蕾丝的电量剩余不多,就让僵尸们把她咬死。僵尸们狂啸一声,使满劲扑上去,毫无防备的欧蕾丝在簇拥中被撕裂了。僵尸也是怕血的,退到一旁去,默默地只看娜妮莎、佩尔拉和穆罗去接着欧蕾丝。

  娜妮莎警惕的一边看着僵尸,一边接近欧蕾丝。一碰到她,手上就沾满了血。“欧蕾丝?”

  “你快醒醒啊···”娜妮莎心里装满了怒火,她从没想到在自己曾经的仇人死后自己会哭泣。她以前和欧蕾丝发生口角后总诅咒她死,可那句话不应该了。

  “我们去魔法国求助吧,奈森一定有办法。”佩尔拉擦干眼泪,故装冷静地说。她从欧蕾丝的小包里掏出一瓶来回药水,带着死去的欧蕾丝去魔法国。

  “奈森!”现在已经到奈森的实验室了。这位天才少年魔法师从瓶瓶罐罐里挣脱出来,惊讶的看着3个泪流满面的孩子背着一位满身是血的女孩。“有没有复活药水?”

  奈森在药水库翻一遍:“按我们现在的科技,最好的药水只是来回药水了。你们要复活这位女孩?”穆罗说:“没有吗?”

  奈森把穆罗移动3遍:“没有啊。你是···”“我是穆罗,被她们营救来的。”“能告诉我人间发生了什么吗?”佩尔拉再把发生的一切复制黏贴到奈森脑子里。“所以你们想要···

  “请求魔法国的帮助!”3个人跪下来,脸上还挂着泪水。奈森明白了,带他们到魔法国皇宫见国王,并安排欧蕾丝厚葬。

  “我们全国人民都同意,我会以国王的名义让魔法国大军出发讨伐马修!”国王领上公主阿兰和王子阿奇一起发誓,一束光在三个人的手透进墙壁,整个魔法国都能望到天空变成金黄色,精灵、怪物、魔法师都双手合十,嘴里嘀咕着:“我以精灵/怪物/魔法师的家族传人发誓,我与国同在,不管是任何誓言,一定遵守。”然后国家里到处都能听到“誓言是什么?”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魔女娜妮莎第十一集 欧蕾丝死了》摘要:的实验室了。这位天才少年魔法师从瓶瓶罐罐里挣脱出来,惊讶的看着3个泪流满面的孩子背着一位满身是血的女孩。有没有复活药水? 奈森在药水库翻一遍:按我们现在的科技,最好的药水只是来回药水了。你们要复活这位女...
相关文章被遗弃的公主小魔女
飞天小魔女降妖组图:蕾丝内衣令你怦然心动
[故事]贝哈哈博士的假牙 xiao jin
[故事]四条鱼的战争 xiao jin
[故事]巴拉根仓做厨师 xiao jin
[故事]露珠与绿叶 xiao jin
[故事]老熊和大鼻狗 xiao jin
[故事]小猫钓鱼 xiao jin
[故事]破裂的罐子 xiao jin
[故事]小青蛙出门 xiao jin
[故事]爱挑食的小兔子 xiao jin
[故事]小牧童偷懒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