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旅

2015-07-12  | 可卡 林则徐 一尊 | 高一 作文 
   600字作文:生命之旅

  车窗外,下雨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车窗旁,树木接二连三地闪过身去;车窗内,掩饰不了的是我们叽叽喳喳的欢笑声。

  雨滴,在车窗上不断滴落。此情此景,就像是澄澈的天空中落下颗颗流星。

  终于到了,我们此行的目的地——苏州市禁毒展览馆。一进入馆中,我就闻到一股异味,准确来说,是一种令人讨厌的气味。然而来不及细想,导游将我们径直带进大厅,引入眼帘的是一尊雕像,塑的是林则徐,我站在塑像边看了许久,身边的同伴拍了拍我的肩,一脸钦佩地说:“林则徐可是我们中国伟大的禁烟民族英雄呐。”

  出了大厅向左厢房走去,我们瞬间进入一个完全黑暗的空间。就这样走了很长一段路,只觉得自己是处在无边的黑暗之中。人群中有人叹道:“染上毒品的人就是这样堕入了无边的黑暗啊。”

  渐渐地前面出现了灯光,然后是一个个玻璃展柜,里面放置了各种毒品模型,那一个个展柜上分明标注的是:鸦片、冰毒、可卡因、海洛因……再看那具体介绍,我不由得打了个寒颤:毒品,通常指各类精神药品,用过会使人产生依赖性,刚开始使用会让人感到飘飘欲仙,但是切记,吸毒的人,少则两三年,多则数十年,必死无疑,毒品对人类器官的破坏极大。

  再看墙上,是一组组人体部位遭到毒品破坏的图片,它们带给我的感觉,真是可以用触目惊心来形容:一双长满毒疮的手,一张丧失笑容的脸,一副枯如柴的身躯……此刻我终于明白何谓毒品以及毒品的危害。

  生命,在毒品上逐渐凋零,此情此景,就像是车窗上不断滴落的雨滴……

  回家路上,雨依旧下着。车窗内的我们,静得出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生命之旅》摘要:眼帘的是一尊雕像,塑的是林则徐,我站在塑像边看了许久,身边的同伴拍了拍我的肩,一脸钦佩地说:林则徐可是我们中国伟大的禁烟民族英雄呐。 出了大厅向左厢房走去,我们瞬间进入一个完全黑暗的空间。就这样走了很...
相关文章北京之旅湖南的快乐之旅
生命是什么?张靓颖为孩子打造特殊世博之旅
[故事]会说话的橡树 xiao jin
[故事]一棵想飞的竹子 xiao jin
[故事]乐于助人的小黑熊 xiao jin
[故事]钻进烟囱的小人 xiao jin
[故事]河马先生的创意小屋 xiao jin
[故事]爱挑食的拉拉 xiao jin
[故事]果果小老鼠 xiao jin
[故事]狐狸的冬日冒险 xiao jin
[故事]小狮子理发 xiao jin
[故事]笑蘑菇哭蘑菇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