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的快乐之旅

2011-01-19  | 湖南 光天 菜瓜 
   300字作文:湖南的快乐之旅

  作者:gongxi

  放暑假了,我就回了湖南,开始了我的湖南快乐之旅。

  爷爷种了好多菜瓜,正是菜瓜成熟的时候,大大的菜瓜一个个躺在菜地里,可漂亮了。我们把菜瓜收回来,站在家门口,爷爷开始叫卖菜瓜。我捧着一个大菜瓜,说:“卖菜瓜了,一元一斤呀!”喊了好几十遍也没人来买。我一不小心,把那个菜瓜摔成两半了,我又叫:“免费菜瓜呀!”马上就有人来买了。

  8月底,爷爷开始教我收黄豆了。爷爷先把黄豆砍回来,把它放在光天化日之下爆晒,晒到豆荚基本全部裂开,再用凉杆去打,打得所有的豆子都裂开出,铺在地上了,再把黄豆叶子杆子叉走,就看到一颗颗圆圆的饱满的黄豆了。

  还有一次,伯妈带我去超市买玩具,我看到一套玩具,标价是一百多元,我就和售货员砍价,最后被我减了一半就买回来了。伯妈还表扬我会讲价呢!暑假快结束了,我回到广东,结束了我的湖南快乐之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湖南的快乐之旅》摘要:多菜瓜,正是菜瓜成熟的时候,大大的菜瓜一个个躺在菜地里,可漂亮了。我们把菜瓜收回来,站在家门口,爷爷开始叫卖菜瓜。我捧着一个大菜瓜,说:卖菜瓜了,一元一斤呀!喊了好几十遍也没人来买。我一不小心,把那...
相关文章“欢乐五一”两日亲子将在湖南举行北京之旅
[作文]威尼斯之旅快乐2+1 亲子江浙沪度假进行时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