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新市徐公店》改写

2015-07-12  | 新市 油菜 店门 | 初一 作文 
   400字作文:《宿新市徐公店》改写

  一天,我正在游历,偶然来到了新市的徐公店,想想时间也不早了,就在徐公店里住一宿吧。

  次日清晨,我走出店门,发现树枝头的花儿凋落了,树叶很细、好嫩,稀疏疏地挂在枝头,叶尖上还有几滴露珠在来回滚动。小草向上的精神又增强了,听见院中鸡鸣声,断断续续,时强时弱、、、、、、一段稀疏的篱笆旁有一条幽静的小路,走在小路上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一股清纯的香气沁入心田,原来小路的两侧种着一大片金灿灿的油菜花,花田中有一条清澈的小溪,两头水牛悠闲地踏着步子,时不时地俯下头饮几口水。

  忽然传来笑声,接着从小路的另一头跑过来几个小孩,他正在这明媚的阳光下抓着蝴蝶,蝶群中有一只格外炫目的黄蝴蝶,他在阳光下的照耀下放出迷人的光芒,蝴蝶飞呀飞呀,孩子们追呀,跳啊,笑啊。蝴蝶飞着飞着就飞进了油菜花田里,落在一朵油菜花上。我一见,这下有趣了,看你们分得清哪是蝶儿哪是花儿?果然,孩子有些无措,站立着,张望着花田,微风吹过,油菜花像一只只蝴蝶扇动着翅膀舞动着,孩子们纷纷跑了过去,可一会儿竟是一脸茫然。哈,有趣!我的的目光四处探寻,终于发现了那只蝴蝶,他已收拢翅膀,卧在花蕊中,静静地一动不动,原来它把自己也当成了一朵油菜花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宿新市徐公店”改写》摘要:一条清澈的小溪,两头水牛悠闲地踏着步子,时不时地俯下头饮几口水。 忽然传来笑声,接着从小路的另一头跑过来几个小孩,他正在这明媚的阳光下抓着蝴蝶,蝶群中有一只格外炫目的黄蝴蝶,他在阳光下的照耀下放出迷人...
相关文章《国土面积》教学指导北师大:《国土面积》教学设计(三)
《大数的改写和省略》教学设计一北师大:认识更大的数 国土面积(2)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