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2015-09-09 作者:张易 | 班主 老师 班主任 
   300字作文:我的老师

  每个人都会有一位最崇拜的老师对吧,今天我就跟大家说说我的老师。

  我们的班主任有时幽默有时凶狠,但我们就是喜欢这样的老师。接下来我就给大家介绍介绍我们班主任的许多“变脸”状况

  铁面任

  看,今天我们班又有人没有写作业,把老师气的呀,老师对胡天乐大声吼到:又没写作业!回家干什么的……我们大家只能在一旁默默地替他祈祷,这一天老师的心情都不太好。

  幽默任

  嘿嘿,今天一上课就看见老师面带微笑,我们大家的心情也特别好啊,老师讲课讲完了就让大家写作业,大家写作业到一半老师就拿同学开开玩笑,大家可开心啦,这一天也就过的特别愉快。

  “可爱”任

  我们今天去春游啦!看看老师,老师也在摆造型跟同学合影呢!看看老师竖起了“剪刀手”特别的可爱,真好玩!

  ……

  看这就是我们的“多面”老师,是不是很好玩呢?

六年级: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