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成功:基本礼貌(图)

2005-08-08  | 拉出 蹦蹦跳 一声 

 

面试成功:基本礼貌(图)

  (1)小熊第一次去见老师,好开心哦。他“嘭”的一声撞开了教室的门,把松鼠老师吓了一跳。

  (2) “老师好!”小熊向老师鞠了一个躬,松鼠老师笑嘻嘻地说:“小朋友好,请坐吧。”

  

面试成功:基本礼貌(图)

  (3)小熊猛地拉出椅子,“咕吱――”松鼠老师赶紧捂上耳朵:那声音太难听啦!

  (4)小熊一直笑嘻嘻地回答老师的话,松鼠老师夸他很有礼貌。

  

面试成功:基本礼貌(图)

  (5)老师说:“今天就说到这里吧。”小熊站起来,轻轻地把椅子推回去,再也没有发出难听的声音。

  (6)小熊蹦蹦跳跳地走了,松鼠老师在他身后说:“小朋友再见!”

  如果你去见老师,有哪些地方会比小熊做得好?

《面试成功:基本礼貌(图)》摘要:嘻嘻地说:“小朋友好,请坐吧。” (3)小熊猛地拉出椅子,“咕吱――”松鼠老师赶紧捂上耳朵:那声音太难听啦! (4)小熊一直笑嘻嘻地回答老师的话,松鼠老师夸他很有礼貌。 (5)老师说:“今天就说到这里吧。...
相关文章小学入学第一关:面试选择幼儿园,父母须知
入学“面试”小学老师如是说新教师应聘面试必须注意的五条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