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故乡

2015-09-18  | 母校 明了 故乡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转眼间,20年过去了,我已是人人皆知的科学家了。尽管我在这儿生活得很好,但我还是非常想回家乡看看。

  坐在飞机上,我想着:我的父母哥嫂家人怎么样了?现在母校变成什么样的呢?同学们变成什么样的了?家乡发生了哪些变化?这些问题时时回绕在我的心里。

  回到家乡,走进家门,原先那个神采奕奕的爸爸、年轻漂亮的妈妈都变得白发苍苍,我见了,鼻子一酸。现在他俩都住在宽敞明亮阳光充足的别墅里,妈妈对我说:鈥溦舛嗄昙蚁绫浠烧娲螅愠鋈プ桑♀澪业牡谝患拢褪前鸭蚁缱龉唬牵浠拐娲螅∫淮贝备呗ゴ笙弥比朐铺臁F档奈财膊慌欧帕耍涑闪颂裟芷担挥闷土恕6遥褂幸晃豢蒲Ъ曳⒚髁顺粞醪悖固炜沼直涞那辶撩览隽耍掌智逍铝恕;褂校硪晃环⒚骷乙卜⒚髁怂换鳎剐『颖涞酶忧宄毫恕

  家乡的变化真大,!我的心里不禁这样嘟哝着。

  还有更令人惊奇的呢!我去了一趟母校,母校和二十年前相比,差别太大了。过去的痕迹一点都没有了,全变样了。校园里干干净净的,空气也比外面更加清新了!这是怎么回事,我的心里涌出了一个大问号。

  这是怎么回事?我想着。忽然,吓了我一跳,有人在拍我的肩膀。我转过头去,原来,是校长在拍我的肩膀。这校长像西施一样,眼睛水汪汪的,鼻子直挺挺的,头发乌黑发亮。我想了好半天,才想起来:原来,是我的小学同学俞楚楚!哈哈:鈥溤词怯岢♀濃溨沼谒党隼戳耍】蠢矗慊姑挥型俏艺飧雠笥寻。♀澪颐橇牧思妇洌倚酥率悄敲吹母摺N一匾淦鹆送拢河岢魑娜冉保野蓿岢敌︹︹θ缓螅椅仕衡溛裁葱T袄镎饷吹母删荒兀库澦耍ψ呕卮穑衡溎阏飧隹蒲Ъ遥约旱姆⒚鞫纪恕b濃溑叮【阏饷匆惶嵝眩蚁肫鹄戳耍曳⒚髁巳ピ硬菁梁涂掌褰嗉粒コ硬菁林灰缭诘厣希突徕︹︹濃湵鸾材愕拇蟮览砹耍誓阋幌拢阒姥T谀亩矗库濃溛一瓜胛誓隳兀库濃溎憧矗♀澦底牛岢蛄烁鱿熘福1阏瓜至顺隼础b溚郏呖萍季褪呛21世纪的时候不一样了。鈥澪以尢镜棱︹

  告别了母校,我还要去逛逛森林里!从前人们不注意绿色保护,到处砍伐树木,到处都是荒山秃岭的。现在却变成绿油油的,一片片的大森林。啊!多么美丽的大森林啊!

  夜幕降临,在树林里发出一道道的光,就像光的海洋。还有,那些动物穿上了人的衣服,和人成了好朋友。人们也懂得了保护动物的重要性利了。

  故乡的今天你是那么的美丽,科技那么发达。这次回故乡,不只是让我和家人团聚,还让我看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看到儿时的玩伴,现在活得那么的有意义,真是高兴!

  故乡,你给我们带来了欢乐和幸福,我爱你!我的故乡。

  五年级:心之所向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