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故乡

2015-09-21 作者:尚林策 | 清洁车 故乡 一新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到了二十年后的今天,科学飞速发展。那时,我的故乡也焕然一新,宛如仙境一般。于是,在这个假期,身为发明家的我,终于可以回到离别已久的家乡了。

  早上,我狼吞虎咽的吃了几口饭,便坐上自己发明的太阳能飞船回到了家乡。一落地,只见爸爸乘着太阳能飞车来接我。

  故乡的一切令我耳目一新:以前矮小的楼房变成了几百层的高楼大厦了,有人说:鈥溦饷锤叩穆シ磕训莱说缣萆先ヂ穑库澆唬谡飧鍪贝缣菀丫湮榱耍诼シ颗员撸幸恢植换崞频呐菖荩憧梢猿普庵峙菖萆先ィ确奖阌挚旖荨

  再来看看马路,以前是坑坑洼洼的,风一吹就会有一层厚厚的灰尘,而现在是宽阔的马路,每天都有好几辆清洁车出来清洁公路。公路两旁也有密密的柏树。红绿灯也多了,行人过马路方便多了。

  二十年后的今天,人们不用因为有车没地方的烦恼,因为现在发明了折叠式的车,折起来后又轻巧又方便,可以放在衣柜里、箱包里、提在手上鈥︹

  同学们,虽然我们的梦想还未实现,但只要我们刻苦钻研,努力学习,就一定会实现我们的梦想的!

五年级: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