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回故乡

2015-09-26 作者:王智珂 | 高楼 十里 平房 
   300字作文:20年后回故乡

  转眼间,20年过去了,我在外地有了自己的公司,因为工作繁忙所以来不及回我的故乡,国庆节快到了,我利用这个假期,回到家乡看看,我开着自己的奔驰车回到了故乡!

  半天时间,我回到了故乡,放眼一看,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来的

  平房,已变成漂亮,文明的小城市了,每户人家都住进了小别墅和大楼,开始的小街变成了小区,小区上有老人健身部,儿童游乐园,这有许多好玩的东西,每栋别墅旁都有很多花草树木,微风吹来真是香飘十里!还有那数百层的高楼大厦,楼房四周都是花,那可真是一个香啊!

  开始泥泞的小路,现在已变成了宽阔的大路了,家家户户都已经有了太阳能汽车,小轿车,每个路旁现已不是柴草了,而是花,无论走到哪,都很香,然后我已找不到家了,因为这里到处都是高楼大厦,与是我打电话给家里,现在每家每户都有手级,我回到家见到了父母,他们的变化真大啊!

  我在家住了一段时间,假期结束,我回到了自己的公司,继续把公司发扬光大了。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