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亭和西瓜船

2009-10-23 作者:帆妮儿 | 小亭 九牛 二虎 

  炎热的夏天,火辣辣的太阳当空照着,小刺猬东东热的难受极了。他刚走出家门,一眼就看见了一个又大又圆的西瓜。小刺猬东东还从来没见过这么大这么圆的西瓜,他跑了过去,拿出一把锋利的小刀,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大西瓜切成两半。

  东东看着红艳艳的西瓜瓤,忍不住拿出一把大勺子,吧唧吧唧地吃了起来。嗯,味道好极了!小刺猬三下两下就把一半大西瓜吃得精光。

  西瓜亭和西瓜船

  鈥溊鲜Τ38嫠呶颐遣灰胰庸ぃ压掀と拥侥睦锬兀库澱馐保垡涣粒溛野阉龀尚⊥ぷ影桑♀澆灰换岫桓龉ぷ龅男⊥ぷ泳土⒃诹瞬莸厣稀6咝思耍溛矣幸桓鐾ぷ永玻矣幸桓鐾ぷ永玻♀澦低辏秩コ粤硪话胛鞴希悴拢獯我鲆桓鍪裁炊髂兀

  西瓜亭和西瓜船

  猜不着?我来告诉你们吧!东东这次造了一艘西瓜船,他坐在上面真开心,因为他要乘着自己的西瓜船去旅行呢!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