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故乡

2015-09-27  | 故乡 高科 母校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随着时间的流逝,现在已经是2035年了。如今的我已三十一岁了,在全球前100强的公司做经理,每天都有着做不完的事。

  不知怎么的,有一天,我想起了我的故乡。故乡有什么变化呢?家里人现在又过的怎么样?于是我请了长假,坐上了飞往故乡的飞机。在飞机上,我想:那儿是否也像我工作的地方那么高科技,家里人是否也过着高科技的生活呢。花草树木?

  一下飞机,故乡的变化就让我震惊。16条车道的双向大马路,路面上都是坚硬的透气玻璃,花草树木都种在玻璃底下。两边也都变成了高楼大厦。壮观极了!这时,我忽然想起了我的母校。GPS上显示母校离这儿并不远。我搭乘着由机器人驾驶的出租车向母校前进。

  来到母校,我发现学生们一个个都没有背书包。我觉得纳闷,走进教室,发现教室比以前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课桌是由玻璃制成的,它像一台触屏电脑一样。可以在上面选择课本、查找书籍、查阅资料。教室内没有风扇,却有一个可以直接调节温度的机器,可以使室内冬暖夏凉。操场比之前大了一倍,跑道从300米到现在变成600米。树木也多了许多,所以这里的空气格外新鲜。令人心旷神怡。

  在母校逛了一圈之后,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半个小时。突然我的手机响了起来,是妈的电话。鈥湺樱趺椿姑换乩茨兀库濃満茫瑁衣砩匣亍b溄拥降缁暗奈伊⒖谈匣丶摇

  一来到楼下,发现周围的店铺都变了。矮小的杂货店,变成了一座知名于全国的30楼大商场。其他商店现在成了一大型游乐场。

  忽然我想起了妈,她和爸还在家里等着我呢!我坐高速电梯迅速的来到家门。爸妈打开门,说:鈥澏樱阒沼诨乩戳恕b溗孀攀奔涞牧魇牛致枰苍嚼丛嚼狭恕K堑耐贩琢艘淮蟀耄成系闹逦埔脖涠嗔恕0致枞壤嵊簦艚舻乇ё盼摇

  走进家里,我奇怪的问:鈥澛瑁趺醇依锸裁醇揖叨济挥邪。课抑滥忝墙谠迹且灿貌蛔耪庋桑库溾澞睦铮肯衷谑贝诮较衷诘亩鞫际歉呖萍迹巧氐摹I撤ⅰ⒉杓浮b澞盖滓凰低辏荻ゾ痛蚩耍撤ⅰ⒉杓妇痛由厦嬉坏阋坏愕南吕础M蝗灰徽笙阄洞映看鲡澛瑁衷诎忠蚕鲁耍库溾澆挪皇悄兀♀溌杷怠b澞惆植挪幌鲁兀∥颐羌衣蛄艘桓霰D坊魅耍裁词露寄茏觥O衷谑撬龇灌叮♀溎盖赘伊牧艘换崽欤爰胰顺粤硕偻旁卜梗缓靡酪啦簧岬馗姹鹆烁改福毓竟ぷ髁恕

  在飞机上,望着窗外的蓝天白云。我不禁又想起故乡来,我由衷地希望故乡能越变越美好!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