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回故乡

2015-09-28 作者:戴晓影 | 成荫 离石 绿树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就过了20年,也就是2035年了。我最终成为了一位造型设计师兼小小作家。 在我业绩出色的这一年年中,我又想到了我的故乡鈥斺斎攀亲詈谩⒆蠲赖摹O衷谝膊恢涝趺囱恕N揖妥殴馑俜苫氐轿曳直鹨跃玫墓氏玮斺斎拧 登陆之后,我就踏上了回自动移动的地面。我想去哪,只要站在上面,它就会向前移动。转弯时只需要微微转个身。

  这儿绿树成荫、百花争艳、绿草如茵。一座座高楼大厦耸立在翠色欲流的鈥満b澲小

  我想去看看以前在这儿的那臭哄哄的、满是淤泥与垃圾的石洋溪现在的改变。石洋溪竟一下化成了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鱼儿在水中欢快地嬉戏;一些老人正在岸边一边钓鱼,一边说笑;小孩子们踩着水跑着,水花溅到小孩们的衣服上,又缓缓地滑落下来。有些小孩在还在捉小鱼,但是小雨个个都很机灵,从他们的手中逃出去,是多么有趣啊!这儿传来了一阵又一阵欢乐的笑声!

  我看见石洋溪边也是绿树成荫、鲜花盛开,真是美丽!

  我随着地面,到了我的家。我的家离石洋溪很近。我马上上楼,摸了一下门,们就自动开了,因为这是指纹识别的。

  迎面向我走来的是一位可爱的机器人,它温柔地问我:鈥溓胛视惺裁纯梢园镏愕穆穑课颐侵魅瞬辉诩摇

  我细细打量着它,又客气地推辞:鈥澆挥冒镂沂裁戳耍恍唬♀

  我径直走向我房间,发现一切都没变,除了我以前写作业用的小狗灯鈥斺斔怀商裟艿牧恕

  鈥澒距鄜鈥

  我的肚子饿了。

  机器人把我送到厨房,还给我烧了一顿丰盛的午餐。我享受这种种美味的山珍海味。剩下了一点菜,吃不完了。机器人立刻把剩菜倒进了垃圾桶。没想到,垃圾桶竟然开出了朵朵鲜花。哦!这一切真是太美好啦!

  下午,我又去了我的母校鈥斺敽S握蛑行男⊙АD感6昀吹谋浠纱罄病

  以前只有三四楼的教学楼变成了二十多楼的豪华楼房,我去了我以前上课的那间教室。教室里的变化好大好大呀!课桌椅不再是木头和铁皮做的,而是用上好的水晶做成的。每张桌子上都有一台漂亮小巧的笔记本电脑。不但下课时可以玩一下放松放松,而且电脑课也用不着跑到电脑教室去上了。椅子有靠背,还有升降功能,要搞就搞,想低就低。黑板是多功能的,画一个图,想要拉长就可以拉长,想要缩短就缩短。

  这间教室勾起了我许多的回忆,我好怀念小学的生活,好想念同班的同学们。都不知道他们怎么样了。要是可以见到他们的话就好了。

  学校很大,但你一眼就会看见我们的国旗鈥斺斘逍呛炱臁T诮鸹粕钠旄松戏狡畔恃薜奈逍呛炱臁T谘5闹芪е肿判矶嗍髂竞突ǘ洹K鞘悄敲疵览觯敲唇垦蕖T诮褂幸蛔∩剑∩缴弦仓肿判矶嗍髂荆梢黄躺婷姥剑

  哦!糟了!我再不能耽误时间了。我坐在飞机上留下了眼泪,凝望着三门,凝望着我可爱的故乡鈥︹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