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儿的自述。

2015-09-28  | 花见 关进 人见 

  大家好,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可爱的小鸟儿。我生活在大自然里,我非常的自由。

  直到有一天有人把我捉去,把我放在了一个又小又难看的笼子里,从此我没有了自由,也没有了希望。我不再歌唱,也不再活泼,我快要死了吗?

  有一天我面前出现一个人,他是个小孩,看似很善良,他要把我放走吗?我不敢想象,他把我提到了外面,既然把我放走了,我在天上飞的时候看着那个小男孩,心想,你真善良。

  我想再一次的告诉人类,我们鸟儿也是需要自由的,如果我们把你们关进牢笼里,你们又会怎么样?人类如果都像那个小男孩一样,世界会更和平,更美好。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